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女戰勝新冠肺炎!求救護車載送遭拒 徒步返家被性侵

2021/06/08 21:08 字級:
讀稿
母女戰勝新冠肺炎!求救護車載送遭拒  徒步返家被性侵

印度再發生恐怖性侵案件!近日阿薩姆邦一名婦女與女兒因染上新冠肺炎,到醫院進行檢查,經治療後轉為陰性,所以最後兩人獲得醫院准許並順利出院,但母女倆希望能坐救護車返家,沒想到卻被拒載,兩人只好徒步回家,不料在路上慘遭2男性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7日晚間,在阿薩姆邦查萊德奧區(Charaideo),母女倆被醫院拒載後,在返家的路上,母親突然被兩名陌生男子綁架性侵,一旁女兒見狀趕緊找附近的村民求救,沒想到等女兒找到救兵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母親已重傷倒臥在路旁。
▼在返家的路上,母親突然被兩名陌生男子綁架性侵。(示意圖/pixabay)

 

據報導,受害者女兒提到,印度當地有宵禁政策,而她們當天出院的時間是下午2時半,由於被醫院拒絕搭救護車回家,又擔心到家時間會太晚,所以再詢問醫院,她們是否可以在醫院過夜,卻也遭拒絕,結果釀出這場悲劇。

 

▼所以再詢問醫院,她們是否可以在醫院過夜,卻也遭拒絕,結果釀出這場悲劇。(示意圖/pixabay)

 

這起性侵事件在當地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批評,甚至阿薩姆邦衛生部長馬哈塔(Keshab Mahanta)的關注,他譴責醫院當初應該提供救護車給予幫助。受害者家鄉的居民也十分不滿,要求當局應該要盡速把凶嫌繩之以法,警方回應目前已展開行動,正在追捕中。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人妻帶小鮮肉回家「連結」被抓姦 尪狂毆小王她肉身守護頭濺血
防疫最佳髮型?高雄媽防兒亂跑押剪「國瑜頭」 男童噴淚:不出門了
對面阿伯夜夜一尾活龍! 女苦主慘遭「嬌喘聲轟炸」崩潰了:一次5小時
性感女星自爆「8年前拍寫真全脫了」 2原因全裸照被冷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母女戰勝新冠肺炎「求救護車載送」遭拒 徒步返家母遭2男性侵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0歲辣媽假扮「13歲女兒」去上學 遭逮怒嗆:校園安全有漏洞
女手術後大出血!2周後慘死 驚見「醫師是保全假扮」
變種病毒驚見新症狀!他脖子腫大、嚴重血栓 醫嘆:要截肢救命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