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務火化1300位確診者 他染疫卻沒醫院收..只能孤獨離世

2021/06/08 10:45 字級:
讀稿
義務火化1300位確診者 他染疫卻沒醫院收..只能孤獨離世

印度一位從中央政府退休的高級秘書官尼姆耶(Chandan Nimje),因為不忍心那些染疫離世的患者無人認領屍體,他在這段時間便與志工合作,至少協助火化了1300位確診者的遺體。原本是一個偉大的壯舉,但是在他自己也確診染疫後,卻沒有獲得應得的治療,反而成為各大醫院的人球,最後他就這樣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Times Now》報導指出,尼姆耶從印度爆發疫情之後,就一直與志工在協助火化確診者的屍體,但是在4月時,他們全家都感染了新冠肺炎,而諷刺的是,他們是在剛接種完疫苗後才感染的。而尼姆耶的志工伙伴也一直幫他找可以收治的醫院,但不少醫院都拒絕收治,甚至有醫院要求拿出高額的住院費才願意收治。

而也有醫院建議尼姆耶可以自行購買免疫調節劑Tocilizumab來進行治療,但是這個藥物十分難找,在印度黑市的價格已經飆升3倍之多。尼姆耶的志工伙伴為此打電話給許多政治人物、市議會,希望他們能看在尼姆耶過去的善行上,捐 贈一些藥物,但最後卻是另外一位志工捐贈藥物給尼姆耶使用。

雖然有藥物可以治療,但尼姆耶的狀況仍然持續惡化,最後在5月26日過世。在尼姆耶後事開始進行時,才有市議會與當地官員、政治人物回電話,詢問是否已經拿到藥物。這樣的情形也讓尼姆耶的志工伙伴十分心痛,最後決定提告這些見死不救的官員與市議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印度男子義務火化1300位確診者 染疫時卻「無醫院收治」痛苦離世

由《CTWANT》授權轉載。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CTWANT》/達志/美聯社)

 

【往下看更多】
南投11人家祭爆遭罰66萬 警察「棺材旁開單」畫面曝
嗑完炸雞肚子暴痛!15歲弟膽囊腫成芒果 滾出百顆黑珍珠
大眼妹4年花1000萬整形 舊照流出…真面目超驚人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