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妻車禍亡!噁男衝停屍間侵犯 夫一掀開崩潰

2021/06/03 2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愛妻車禍亡!噁男衝停屍間侵犯 夫一掀開崩潰

愛人意外過世已經夠讓人難過了,沒想到還遇上一名嫌犯脫下妻子的褲子「辱屍」,讓他氣得連忙報警,而這名嫌犯竟還企圖二度犯案,當場被警方逮的正著,最終遭移送法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搜狐》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遼寧瀋陽,一名女子因為車禍不幸過世,而在遺體火化之前,被暫時放在殯儀館的停屍間,而她的陳姓丈夫在火化前一天想見見愛妻最後一面,沒想到卻發現老婆衣衫不整,褲子更被脫了下來,剛開始以為是小偷,透過監視器才發現有名男子鬼鬼祟祟的進入停屍間對妻子的遺體不軌。

 

▼陳姓丈夫在火化前一天想見見愛妻最後一面,沒想到卻發現老婆衣衫不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陳男氣的連忙報警處理,而當地的警方獲報後對女子的遺體進行屍檢,並分析出嫌犯可能是慣犯,於是一邊調查一邊派員警到殯儀館蹲守,結果幾天後果然這名嫌犯又來到殯儀館性侵女屍,當場被埋伏已久的警方抓捕,據悉這名嫌犯年僅22歲,而他也坦承由於殯儀館都不會上鎖,自己過去曾多次入侵對女屍行為不軌。

 

▼最終該名男子也因侮辱屍體罪遭起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最終該名男子也因侮辱屍體罪遭起訴,而當地法院在審酌後,判定男子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而殯儀館則因為管理疏失,被判定必須賠償家屬精神損失費30000元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12萬9880元)及財產損失2000元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8650元);家屬不服上訴後,近日最高法院審判,處三年有期徒刑。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免出門也能領!1萬元「孩童防疫津貼」15日起發放
快訊/歌手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唱片公司證實了
花蓮縣宣布自購疫苗!4大品牌65萬劑供鄉親免費打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