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太受女生歡迎 醋妻直接剪掉他下體

2021/06/02 11: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老公太受女生歡迎 醋妻直接剪掉他下體

部分夫妻即使在結婚後,仍會對另一半有不安全感,只要對方沒掌握好男女分寸,都容易引起紛爭。近日越南就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男子因為太受女性歡迎,讓妻子大吃飛醋,竟拿剪刀直接將丈夫的下體剪斷,行為相當兇殘,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越南媒體《SUCKHOE DOISONG》報導,越南一位40歲的丈夫在睡覺時,被妻子拿剪刀剪斷下體,原因只是因為丈夫太受性歡迎,讓妻子不是滋味,一時情緒失控才下手,事情發生後,妻子也帶著下體和失血過多的丈夫到醫院治療,不過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手術。

 

▼丈夫在睡覺時,被妻子拿剪刀剪斷下體。(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醫師表示,由於患者下體被剪掉的7小時後才到醫院,最佳黃金時間應該是6小時內,且這也是相當考驗醫師技術的手術,需要使用專門的顯微外科眼鏡,而不是隨便一位外科醫師就能幫忙開刀的,本身還要受過顯微外科、血管外科等方面的培訓,不過即使在這樣艱難的情況下,醫師仍成功完成手術,丈夫在術後10天恢復良好,也順利出院了。

 

▼醫師成功完成手術,丈夫在術後10天恢復良好,也順利出院了。(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醫師也表示,其實他們醫院每年都會收到5至10件類似病患,男子下體被截斷的理由通常都是3大類,不外乎就是自己割傷自己、意外事故以及和另一半發生感情糾紛。事實上,去(2020)年新竹也發生了一樣的事件,當時有一名女子不滿仍同居的前夫在外面拈花惹草,竟剪斷對方下體,還直接丟到馬桶沖掉,導致前夫只剩下1公分的生殖器官,最後女子也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下面癢!半夜驚見陌生裸女壓上來 慘成防疫破口
格鬥家擂台式大戰嗨過頭 「小弟弟被坐斷」狂噴血昏倒
小男友激戰放錯洞!醫驚見「棒狀物」卡膀胱:跟筆一樣粗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