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舉行一半!新娘突暈倒身亡 新郎當場「改娶她妹妹」

2021/05/31 19:39 字級:
讀稿
婚禮舉行一半!新娘突暈倒身亡 新郎當場「改娶她妹妹」

印度北方邦埃塔瓦縣(Etawah)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對新人在進行婚禮時,新娘突然心臟衰竭倒地,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沒想到新郎當場娶別人,讓人大開眼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事件發生在塔瓦縣巴爾塔納鎮(Bharthana)一個村莊,婚禮進行到一半,新娘蘇拉比(Surabhi)突然心臟停止,醫生到場後宣布死亡,蘇拉比的弟弟索拉布(Saurabh)表示:「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2個家庭坐在一起討論,有人建議把我的妹妹嫁給新郎」,最後雙方都同意了。

 

後來,蘇拉比的遺體被放在另一個房間,婚禮繼續舉行,等到結束後,才替蘇拉比舉行喪禮。蘇拉比的叔叔阿賈辛(Ajab Singh)難過表示:「這對我們家人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一個女兒死在房間,另一個女兒卻在舉行婚禮」,坦言從未有如此複雜的情緒,對她的離世感到悲痛。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婚禮舉行一半!新娘突暈倒身亡 新郎當場「改娶她妹妹」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和寵物蛇一起睡遭咬傷中毒 業者道歉:賣錯了
科大男女教室凍未條!激烈辦事12分鐘片瘋傳 女方驚傳墜樓輕生
小強遭踩奄奄一息躺路邊 他目睹超心疼「抱牠送醫搶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新娘 印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