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搜出白粉咬定是毒品 男崩潰哭喊:是女兒的骨灰

2021/05/27 17: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警搜出白粉咬定是毒品 男崩潰哭喊:是女兒的骨灰

真是誤會大了!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位男子日前開車遇到臨檢,警察在他的車上發現一個容器裡裝著不明的白色粉末,立刻請他下車搜身並上銬,男子卻委屈地表示白色粉末是他「死去的女兒」,事後他認為警方「褻瀆」了他女兒,憤而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巴恩斯開車遇到警方臨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car-1149997_1920-1-1024x683.jpeg

 

綜合外媒報導,巴恩斯(Dartavius Barnes)於2020年4月6日深夜開車經過伊利諾州史普林菲爾德(Springfield)時,因為超速、違反停車標誌遭盜警察攔查,隨後警察將巴恩斯帶到警車的後座,並拿手電筒搜查了他的車內,找到了約80公克的大麻,巴恩斯當下也馬上承認。

 

不料,警察又在車內找到一個密封的金屬罐,隨即想打開罐子檢查內容物,巴恩斯卻馬上大喊:「不!那是我女兒,請你把我的女兒還給我、把你的手放下,你們這樣非常的不尊重!」

 

▼警方誤把巴恩斯女兒的骨灰認作是毒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3454663.jpeg

 

巴恩斯表示,罐子裡裝的是他2019年初死亡的女兒妲娜哈(Ta’Naja)的骨灰,並不是毒品,但警方沒有相信他,打開了罐子立刻進行毒品的檢測,隨後證實白色粉末的確不是毒品,才將金屬罐還給他,之後巴恩斯被依持有大麻的罪名遭到起訴。

 

▼巴恩斯的女兒因疏於照顧,被生母活活餓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parent-863085_1920.jpeg

 

但近日巴恩斯向警方提出了訴訟,他認為警察在沒有他的允許下拿走了女兒的骨灰罐進行檢測,過程中還灑出了一點骨灰,但警方完全否認他的指控,全案還在審理中。據悉,巴恩斯和妲娜哈的生母分手後,妲娜哈原本由生母與她的新男友扶養,但卻因疏於照顧,於2019年2月被活活餓死,妲娜哈的生母與新男友在事後被判10年徒刑。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爸爸骨灰封入保齡球中 他投12次全倒替亡父圓夢痛哭
誤把母親骨灰當垃圾 火葬場「除塵器吸光」家屬崩潰
慣竊開車廂偷皮夾 婦偷盆栽 被害人:裝寵物骨灰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粉 骨灰 美國 臨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