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夭折!爸媽心碎領遺體 打開竟是隻死老鼠

2021/05/24 19: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女兒夭折!爸媽心碎領遺體 打開竟是隻死老鼠

哥倫比亞一間醫院竟發生嚴重失誤!日前一名年輕的孕婦因為身體不適掛急診,院方判定必須提早生產,雖然及時動手術搶救,但胎兒仍不幸在分娩時死亡,家屬痛心之餘希望能將遺體領回,不過卻發現醫院竟然利用死老鼠代替,令他們無法接受,氣得向當地衛生單位告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醫院將老鼠當成女嬰屍體交給家屬。(圖/翻攝自Majo Velez臉書)

 

據《The Sun》報導,事件發生在哥倫比亞圖爾瓦市(Tulua),一對年輕的夫妻哈拉米洛與薇列茲十分相愛,兩人滿心期待女兒的誕生,不過妻子卻在上周六(15日)時突然身體不舒服,被緊急送到醫院,檢查時發現女嬰已經心跳停止,醫生判定懷孕 28周的薇列茲必須立刻動手術催生,雖經過緊急搶救,但不幸胎兒最終仍在分娩過程中死亡。

 

夫妻倆傷心之餘仍前往醫院太平間,希望能將女嬰的遺體領回替她舉辦喪禮,沒想到接過醫院給的箱子一看,發現裡頭用紅色塑膠袋裝著的竟是一隻死老鼠和用過的矽膠手套,令他們相當錯愕,氣得在臉書PO文爆料,希望能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家屬氣憤地在網路上爆料,受到不少聲援。(圖/翻攝自Majo Velez臉書)

 

院方隨後透過聲明致歉,承諾會對此事展開內部調查,但至今仍未尋獲女嬰的遺體,而哈拉米洛也強調「我唯一要的就是正義和我的孩子,這樣我就可以給她辦葬禮」,目前夫妻倆已經向當地衛生單位告發,期盼能盡快釐清真相。

 

(封面圖/翻攝自Majo Velez臉書)

 

【往下看更多】
比大人巴掌還小!450公克女嬰生命力超強 100天後結局暖哭
911恐攻歷歷在目 抖音哥早產意外救了老爸一命
765克早產兒戰勝新冠、敗血症 媽咪淚:最勇敢的小鬥士!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早產 夭折 醫院 老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