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拉松21死!女兒看影片認爸「口吐白沫手發紫」 崩潰提5質疑

2021/05/24 10: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馬拉松21死!女兒看影片認爸「口吐白沫手發紫」 崩潰提5質疑

中國大陸甘肅省白銀市在本月22日舉辦一場「黃河石林山地馬拉松百公里越野賽」,未料卻因天氣驟變,釀成21人死亡的悲劇,就有一名女網友的父親在這場賽事中不幸罹難,但她卻是在別人上傳的影片中,才赫然發現自己的爸爸是罹難者,讓她悲痛的在網上點出5點質疑,控訴活動主辦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罹難者的女兒以微博帳號「爸爸我來給你暖手了」發文寫到,自己的媽媽在當天凌晨接到了一通電話,告知她們父親在馬拉松比賽失蹤找不到,之後就沒有後續的消息了。直到原PO在微博和抖音平台上看到不少和事件相關的影片,才驚覺畫面中躺在地上口吐白沫的男子,正是她的父親,且當時明顯是白天。

▼一名女網友從影片中驚見自己的父親不幸罹難。(圖/翻攝自爸爸我來給你暖手了微博)

對此原PO提出了5點質疑,第一、為什麼22日白天發現了我爸爸,沒有通知家屬,在23日淩晨的時候才通知我媽媽,爸爸失蹤了。第二、整個賽程中提到的補給站都不足,為什麼沒有更多的人守護在賽程路段。第三、當地應該能準確預測天氣情況,為何沒有給參賽者更多的準備,讓我爸爸的手凍到發紫,荒屍野外。第四、一直到5月23日淩晨6點,為何組委會和相關黨委沒有任何發聲?第五、作為受害者家屬,我正在趕往蘭州的路上,請問我們到了蘭州應該去哪裡找尋我的爸爸?相關單位還沒來通知安排嗎?

文末,原PO崩潰的說到,自己並沒有其他的訴求,只是希望主辦方可以給受害者家屬一個回應而已,「為什麼我們的家人永遠孤獨的躺下了,就像我爸爸那雙凍的發紫的手,給我們一個說法,一個公道吧。」

▼比賽當天高海拔賽段突遇惡劣氣候。(圖/翻攝自陳震-潼華振服CEO微博)

事實上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這場百公里的越野賽,沒想到在高海拔賽段時氣溫突然驟降,出現冰雹、凍雨、大風等狀況,造成參賽選手接連失溫、失聯,比賽也因此停止,最後不幸造成21名選手喪命,罹難者中還有不少馬拉松好手,像是「梁神」梁晶,不僅如此,其中更有一名聾啞人士更連呼救都沒有辦法。目前當地政府已組成事件調查組,對此意外原因展開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極目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馬拉松慘釀21死!美女選手痛苦棄賽保命:一堆人口吐白沫
長太帥!他被女兵綁上山照顧 下山不知過了13年
印度男子遭雷擊!家屬拒絕送醫 信「牛糞埋屍」能復活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