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奈良美智公開在台隔離時創作 盼至高雄展出新作

2021/05/22 21:47 字級:
讀稿
奈良美智公開在台隔離時創作 盼至高雄展出新作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今年3月在台灣舉辦個展,他日前在網路社群公開來台隔離時所繪的新創作,並且表示如果有可能,個人特展巡迴至高雄時希望能夠展出新作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今年3月在台灣關渡美術館的個人特展,在台灣社會引起旋風,特展也將至高雄、台南巡迴展出;日前奈良美智在Instagram貼出新作品Flowers on the head,並表示是在台灣完成的作品。

 

奈良美智貼文指出,這幅作品是他在防疫旅館隔離2週時所創作。貼文中除了Flowers on the head這幅畫,還有另外2幅作品,奈良美智表示,這2幅作品已經在展覽中能看見,也是他非常喜歡的創作。

 

他也表示,如果有機會,他希望特展巡迴至高雄時,能夠在展覽中展出新的作品。

 

奈良美智這則貼文已經有高達2.5萬人按讚,有台灣網友在貼文對他表示感謝,並且說「希望那天(見到奈良美智新創作)早日到來,加油台灣!」、「感謝您跟台灣人分享您精彩的創作」。

 

(封面圖/取自instagram.com/michinara3)

 

【往下看更多】
鞏固以巴停火 布林肯下週訪中東
明尼蘇達州槍擊 至少2死8傷
大雨+落雷 罕見奇景「閃電雨」降落嚇壞民眾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