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因趕搭車 她痛失百萬訂婚鑽戒 !

2016/06/18 09:10 字級:
只因趕搭車 她痛失百萬訂婚鑽戒 !
●(圖/sfist.com)

每當趕時間的時候,就很容易丟三落四,但她的損失也實在太大!美國南加州一名女子上周五在機場,因為急著搭Uber,痛失了一只價值百萬台幣的1.2克拉訂婚鑽戒。

這位痛失訂婚鑽戒的女子達爾(Libby Dahl)住在美國南加州,上周五晚間9點多時她搭飛機抵達諾峰田聖荷西國際機場(Mineta San Jose International Airport),抵達後她叫了一台Uber之後就去化妝室,不料她正在化妝室洗手時Uber的司機就打給她,跟她說已經到機場了,她急急忙忙出去搭車,就把1.2克拉的訂婚鑽戒遺忘在洗手台上。

達爾說她在洗手時,因為戒指鬆脫滑落,所以她就將戒指摘下隨手放在洗手檯上,接到Uber司機說已經到機場的電話後,她急忙趕出去搭車,而價值3.2萬美元(約100萬元台幣)的戒指才會給忘了,所以她推測撿到戒指的人一定是女生。達爾說戒指有保險,所以損失不會太大,只不過這只訂婚戒指對她意義重大,她與未婚夫預計2017年的秋天結婚,她希望撿到這枚戒指的人能夠盡快歸還給她,她也會給歸還的人金錢以資獎勵。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鑽戒 加州 uber 機場 女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