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信用卡刷不過!美睫師爆剪客人睫毛 15秒過程曝光

2021/05/11 08: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信用卡刷不過!美睫師爆剪客人睫毛 15秒過程曝光

不少愛美女性都會進行接睫毛、美甲等,來讓自己的外型更加亮麗,不過每一次的消費都不太便宜,日積累月下來也是一筆很大的花費,近日就有一名國外美睫師,疑似因為客人刷卡失敗,付不出做睫毛的費用,因此直接拿起剪刀,一刀將客人的睫毛剪掉,讓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紛紛驚呼「實在太超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TikTok用戶日前分享一段影片,並打上「當該付錢的時候,信用卡被拒絕…」疑似是顧客刷卡失敗付不出費用,隨後就看到一把剪刀出現在鏡頭前,下秒竟直接朝著顧客濃密的眼睫毛剪下去,可以看到,顧客原本的睫毛接的十分濃密,烏黑捲翹的模樣相當動人,結果被剪下後整個短少了一半,甚至剪到她原本的睫毛,短小粗糙的模樣就好像「刷子」一樣。

 

▼顧客原本的睫毛相當捲翹。(圖/翻攝自TikTok@lashesbyleenax)

 

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疑似是美睫師做完顧客睫毛後,拿信用卡進行交易,最後卻交易失敗,顧客無法付出錢來,不過不能確定美甲師是否是因為顧客付不出錢而進行報復。該影片一上傳,馬上吸引超過190萬名網友觀看,不少人紛紛驚呼,「怎麼可以剪掉真正的睫毛?」、「她本來可以離開這裡,並回家拿到現金」、「信用卡被拒並不意味著她沒有錢」,更有人諷刺表示「根本不需要睫毛膠去除劑」,不過還是有人力挺美睫師「我會做同樣的事情」。

 

▼美睫師一氣之下竟直接將睫毛全腰斬。(圖/翻攝自TikTok@lashesbyleenax)

 

事實上,日前就有美睫師透露,人類的毛髮生長有週期性,而睫毛毛囊只有15%處於生長期,剩下的85%則是沉睡中的休眠期。睫毛的的生長週期約是3到4個月,相較於頭髮的生長週期,其實較短很多,因此日常生活中揉眼睛、洗臉、卸妝等可能都會造成睫毛掉落,平均每掉一根睫毛,需要花費3到6個月才能重新生長,並長到原本的長度。所以該名顧客雖然被剪掉睫毛,但還是有機會靠著睫毛本身的代謝週期長回來。

 

另外,若要卸除接種的睫毛,應該有正確的方法,日前就有國外網站分享一段近拍卸除接睫毛的影片,5天內就成功吸引了超過70萬人次觀看,影片中可以看見,美睫師先是幫顧客的睫毛抹上卸除藥劑,再拿出外形猶如彎刀般的鑷子,小心翼翼地將一根根捲翹假睫毛輕夾而起,原本濃密整齊的纖長睫毛,逐漸慢慢脫落,露出原本稀疏、矮短的原生睫毛,短短幾秒的影片,讓不少人看了覺得相當紓壓放鬆。而這名直接剪斷顧客睫毛的美睫師,看來真的相當生氣。

 

@lashesbyleenax

& I ooop ##foryou ##lashtech ##lashhorror ##worstclient ##lashbusiness ##lashextensions ##fyp

♬ Oh No - Kreepa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lashesbyleenax)

 

【往下看更多】
控溺水男拉住7歲兒害溺斃 媽媽深夜突喊:人過世就不告了
吳夢夢18歲起砸百萬整型 網見對比照大吃一驚
母尿急消失20分鐘!5歲女泳池玩水溺斃 父控鄰居下毒手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