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50m就到家!6旬確診翁康復出院 突倒地身亡

2021/05/10 13: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差50m就到家!6旬確診翁康復出院 突倒地身亡

泰國疫情持續延燒,死亡人數也頻創單日新高,引起國際間關注。沒想到近日當地發生一起駭人事件,有一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男子在被治癒後,順利出院回家,卻在距離自家剩50公尺時倒地死亡,嚇壞不少人,至於確切的死亡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泰國曼谷有一位62歲的男子,他因為確診新冠肺炎住院治療,後來狀況似乎有所改善,在醫生的同意下回家休養了,7日上午,醫院幫該名男子叫了計程車回家,沒想到他下車後走進巷子裡,經過鄰居家門口時就突然失去意識倒地死亡。

 

該名男子在社區猝死的事件嚇壞不少人,大家擔心男子身上還帶有新冠肺炎的病毒,因為他入院治療的時間不滿14天,於是居民們立刻聯繫當地政府單位來收屍、消毒。至於男子的家人則對醫院相當不滿,認為院方不應該讓男子獨自回家,且對於醫院並未將男子治療滿14天相當疑惑。

 

▼泰國疫情持續延燒,死亡人數也頻創單日新高。(圖為示意圖/翻攝自AP)

 

而醫院表示,死者生前一切狀況都正常,所有治療都按照程序進行,出院時也做過肺部檢查,當時並沒有任何問題,所以讓病患回家休養,強調自男子篩檢日算起,治療天數有滿14天了,醫院也不知道男子為何死亡,目前正在等待驗屍報告,釐清真正死因。

 

▼醫院表示,死者生前一切狀況都正常,所有治療都按照程序進行。(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根據網站The Weather Channel統計,泰國目前已經有8萬3375人確診新冠肺炎,死亡人數達399人,自4月以來,當地疫情越來越不樂觀,4月25日更是有19人病逝。至於我國目前則有1184例確診,其中有12人死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剛過完母親節!8旬婦遭太魯閣號撞亡 兒痛哭:昨天才洗腳剪指甲
一晚呼吸中止37次 陳水扁「電線人」近況曝光
女爽吃生魚片!4個月後肚超痛 醫驚:滿滿寄生蟲+卵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