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妻纏綿小王「下跪求真相」 房東補刀一句綠帽夫崩潰

2021/05/09 14:22 字級:
讀稿
目睹妻纏綿小王「下跪求真相」 房東補刀一句綠帽夫崩潰

越南一名男子想給妻子一個驚喜,於是在沒有告知妻子的情況下來到她的員工宿舍,結果意外撞見愛妻正與小王纏綿。盛怒的他當場與小王爭執不休,驚動房東跑來查看,沒想到人夫一見房東,立刻跪下求問老婆是否已出軌多時,但房東的回答讓男子瞬間綠光罩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越南一名男子的老婆是北寧工業園區的員工,老婆平時住在員工宿舍。某天男子心血來潮突然來到宿舍,本來想要給老婆驚喜,但一進門卻驚見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男子瞬間失控抓狂,與小王發生爭執,還逼迫小王下跪,要小王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男子驚見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示意圖/pixabay)

 

不過爭執的聲響驚動了女房東,女房東趕緊來現場查看,沒想到人夫一看見房東,竟然當場跪下,求房東告訴他妻子是否真的出軌多時,不停追問:「他們一起住在這裡2個月了,是嗎?」「求求你,把所有事情告訴我。」

 

▼妻子平時住在員工宿舍。(示意圖/pixabay)

 

由於人夫不斷追問,女房東才透露,小王是偷吃人妻的同事,2人一直住在一起:「以前這裡睡了更多人,現在只剩他們2個人了。」綠帽人夫聽了當場崩潰,情緒相當激動。但女房東似乎被男子惹怒,不耐煩表示:「不要再吵了。」甚至直言人夫再不離開就要找人把他趕出去。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才3天的時間就吸引了數十萬人次觀看,並有9萬多人按讚。而對於人夫悲慘的處境,不少網友也表示相當同情。


延伸閱讀
群組瘋傳「OL飯店趴窗30秒實戰片」 女主角被搜出:網賣原味內衣褲
美魔女房東「無罩激凸」收租 鮮肉房客吃不消求救
男租客上廁所不關門! 女房東「撞見5次」精神崩潰索賠
人妻吃整形名醫「性愛毒蕉」後暴斃  綠帽夫獲賠金額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天兵女兒送「母親節禮物」 媽媽傻眼:多一個兒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已婚男教授復合被拒!拿筆電猛砸女教授「水晶體移位」
最慘5寶爸!老婆反覆落跑生孩子帶回家 他被「5倍綠」好多年
目睹尪帶小三回家滾床連劈2女 美魔女醫師怒求償千萬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