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下令「看韓劇關15年」 北韓萬名學生嚇壞自首

2021/05/02 17:09 字級:
讀稿
金正恩下令「看韓劇關15年」 北韓萬名學生嚇壞自首

北韓為抵擋南韓文化入侵,領導人金正恩去年底推出《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任何被發現違反觀看者,最重可判15年勞改,散布南韓影像者甚至可能被處以死刑。根據北韓消息人士指出,約有超過1萬名學生嚇到主動向當局自首,並有5,000多台DVD播放器上繳,試圖以求減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韓為阻擋南韓文化滲透,去年12月修訂《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若散布南韓影像者最重可被處死刑、觀看者則可判15年勞動改造;若觀看美日等國的文化作品,最重可判10年勞改,大量引進者甚至會遭判死刑。除了對南韓的電影及戲劇影像進行限制外,書籍與照片也都有管制,若散播、持有者都將面臨重罰。

 

根據南韓媒體《國民日報》報導,有名北韓當地的消息人士透露,在《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推行實施後,去年底某城市就有超過1萬名學生集體自首,坦承看過「非法」影片,並有5,000多台DVD播放器上繳。

 

根據該報導指出,北韓當局雖對違法者祭出嚴厲懲罰,但同時也鼓勵民眾自首,可以獲得原諒。有專家就分析指出,若北韓某城市有1萬多人自首,那代表「韓流」早已廣泛傳播,因未自首的人一定比自首者更多。


延伸閱讀
【鮭魚改名潮】金正恩比壽司郎更狂 不用改名3千噸鮭魚免費吃
北韓高官「偷買大陸器材」 金正恩下令處決
【防疫旅館連環爆】飯店4案足跡先後曝光 醫師:疫情進入桃園社區了
梅雨季首波移動性鋒面將通過 吳德榮:結構並不強
民進黨滅火!北市黨部開臨時會 開除趙介佑黨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金正恩嚴懲看「韓劇」者勞改15年 北韓上萬學生嚇壞自首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達志圖庫、翻攝自tvn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怒了!指揮家吐槽1句遭「90發子彈槍決」裝進麻布袋
北韓指揮家「被射90槍」慘成屍塊 只因1句話惹怒金正恩
金正恩怒了!北韓高官「偷買大陸器材」 氣炸處決20人墜樓亡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