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尪「扛妻子屍體」走3km下葬 疑確診新冠沒人幫忙

2021/05/01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印度尪「扛妻子屍體」走3km下葬 疑確診新冠沒人幫忙

近日印度疫情嚴峻,且因為國內氧氣量不足,導致許多年輕病人因此逝世,各大醫院都爆滿,充斥確診病人,整個狀況可以說是慘不忍睹。而就有一名男子的妻子疑似染疫離世,因此沒有車輛願意接送他們,讓男子只好將妻子的遺體扛在肩上,走了數公里才抵達墓園,讓妻子安心下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度因為疫情爆發,死亡人數快速,讓各個城鎮的醫院都爆滿,床位供不應求,就連火葬場都承受不住天天送進來的亡者,日前還直接就地火葬,整個國家如同陷入煉獄。據《新印度快報》報導,泰蘭加納邦(Telangana)的卡瑪瑞迪(Kamareddy)有一對夫妻,他們過去居住在火車站附近,也因為經濟狀況不佳,所以都以乞討維生,不過就在日前,妻子納加拉克西米(Nagalaxmi)因為身體不舒服,不久後就過世了。

 

▼印度疫情相當嚴峻。(圖/翻攝自微博董董Mercurio)

 

丈夫斯瓦米(Swami)想替妻子好好辦理身後事,但無奈他沒有那麼多錢,所幸他遇到善良的鐵路警察,給了他2500盧比(約新台幣940元),讓他替妻子進行最後的儀式,不過路上的人們及車輛都懷疑納加拉克西米是死於新冠肺炎,害怕自己也染病的情況下,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夫妻倆,更沒有車願意將納加拉克西米的遺體送到墓園。

 

▼印度疫情失控,就連焚化都很簡陋。(圖/翻攝自AP)

 

最後斯瓦米只好徒步行走數公里,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將妻子的遺體扛在身上,走到墓園下葬,而斯瓦米走在路上的監視器曝光後,在社群平台上瘋傳。事實上,印度的醫療資源已經缺乏到無法負荷大量病患,就連火葬場都已來不及焚燒不斷送進來的死亡病人,日前就有一名50多歲婦女等不到檢驗結果出爐,就在返回醫院的路上死亡,又因為醫療資源不足,無法派救護車將她載回家鄉,最後由婦女的兒子及女婿騎機車三貼,將她的屍體夾在中間,一路載回家鄉的火葬場。

 

(封面圖/twitter@PeriodicoZocalo)

 

 

【往下看更多】
環抱核彈級閨蜜!20歲男全裸自拍貼IG:紀念一下
快訊/案1129曾到過北車 足跡曝「還去嘉義吃雞肉飯」
結婚1年!妻遲遲沒懷孕 尪檢查驚見「自己是女生」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