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宮城6.6強震 東北新幹線全數停駛

2021/05/01 11:12 字級:
讀稿
日本宮城6.6強震 東北新幹線全數停駛

日本東北地區宮城縣外海上午10時27分(台灣時間9時27分)觀測到規模6.6地震,最大震度5強。這起地震沒有引起海嘯的危險;不過受到地震影響,東北新幹線全線暫時停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地震的震央在外海,地震深度60公里,規模6.6。宮城縣北部與中部的城市包括石卷市、大崎市、涌谷町觀測到震度5強。

JR東日本公司表示,受到地震影響,東北新幹線從上午10時27分起全線暫時停駛。山形新幹線也全線停駛。JR東海公司表示,受到地震影響,東海道新幹線在東京車站與靜岡縣掛川車站之間暫時停駛。

宮城縣外海的地震,觀測到震度5弱的地區有青森縣的階上町、岩手縣的一關市及釜石市、宮城縣的仙台宮城野區、仙台泉區、氣仙沼市、岩沼市、登米市、栗原市、東松島市、藏王町、宮城川崎町、宮城美里町、女川町、南三陸町、福島縣的相馬市、南相馬市、國見町。

宮城縣上一次觀測到震度5強是在今年3月20日。當天宮城縣外海觀測到規模6.9地震,觀測到震度5強的地區包括宮城縣仙台市宮城野區、石卷市、岩沼市、登米市等地。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爆9月有毀滅性災難 第三波疫情要來了
經濟學人稱台灣「地表最危險地方」 蔡英文回應了
以色列篝火節爆發恐怖踩踏釀45死 總理哀悼承諾徹查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