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裙妹被巨型風箏捲上天 狂飛10秒下不來驚悚畫面曝

2021/04/30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短裙妹被巨型風箏捲上天 狂飛10秒下不來驚悚畫面曝

放風箏是親子同樂的熱門活動之一,27日在大陸江蘇省徐州,一名女孩在放風箏的過程中,竟意外被捲上天,飛行時間長達10秒,而這段畫面也被上傳到網路,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在大陸微博論壇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短裙女孩被一個巨型風箏捲上空中,時間持續10秒左右,飛行高度達6、7公尺,而巨型風箏的擁有者劉姓男子聲稱,是女孩自己提出想要飛看看,當時有好幾個女孩都嘗試了。

 

▼女孩被巨型風箏捲上空中長達10秒。(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指出,劉男表示巨型風箏的品質沒有問題,女孩的體重約略40公斤,使用的繩子是攀岩專用的繩索,且地面上也有許多人協助拉著,他信誓旦旦地說:「安全問題是可以保證的,這個風箏本身是我的,她出了意外那也是我的問題。」

風箏圈的專業人士表示,風箏連接環存在斷開的可能,因此還是有危險性,呼籲民眾切勿嘗試。影片一出後,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心臟真大」、「僥倖心理」、「太危險了」、「一個敢放,一個敢上」,也有網友笑虧,「沒事的,風箏就要把人帶上天才好玩,下輩子注意點就好」、「如果線斷了就是另一條新聞了」、「還是踏實待在地上吧,別被風箏了」。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過去曾發生女童被大型風箏捲上天的意外。(圖/翻攝自臉書跟著Via趣旅行~)

無獨有偶,新竹市在去年的國際風箏節時,就發生3歲女童被大型風箏捲上天的意外,所幸最後因風勢趨緩,女童被熱心民眾救下,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而這起意外在當時也受到社會關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經濟學人警告:台灣是最危險地區 籲美中避戰
捷克參議院高票通過 力挺台灣參與WHA
北韓官偷買陸醫療器材 金正恩氣炸秒下令「處決」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