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驚見男童雕像「詭異微笑」 他調戲後秒出車禍:被纏上

2021/04/28 21: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路邊驚見男童雕像「詭異微笑」 他調戲後秒出車禍:被纏上

一位男網友日前和好友在樹林裡閒晃,意外發現一個詭異的男童雕像,他們先是嘲笑雕像長相很滑稽,還大拍惡搞照,沒想到離開後卻遇上一連串衰事,不僅發生車禍、相機壞掉,寵物狗還莫名其妙狂吠叫…等,讓他相信自己絕對是被惡靈纏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童雕像表情詭異。(圖/翻攝自TikTok@timmysayshi)


這位網友名叫艾薩克(Isaac Martinez),他將這詭異的經歷拍成影片上傳至網路,他表示日前和好友到樹林閒晃,撞見了這個表情詭異的男童雕像,影片中可見,雕像的表情神似電影角色恰吉(Chucky),艾薩克與好友一邊嘲笑一邊特寫雕像表情,還幫它取名為「提米」(Timmy),艾薩克強調:「我們只是突然在樹林中央發現這傢伙,我真的沒說謊」。


▼艾薩克開始遭遇一連串詭異的事情。(圖/翻攝自TikTok@timmysayshi)


沒想到,這些看似無心的舉動,卻讓艾薩克遇上一連串可怕的衰事,他無奈地表示:「我沒想到這個雕像會鬧鬼!」也秀出幾張照片說:「一個禮拜後,我的車被撞、相機開始故障,我的寵物狗開始無緣由的吠叫」,但讓他感到最毛骨悚然的是收到了一張6.66美元收據,而「666」則是撒旦的代號。


影片上傳後,觀看人數超過了500萬,不少網友都認為艾薩克觸碰到了禁忌,「你沒看過電影嗎?為什麼要逗弄來路不明的雕像」、「可能是惡靈」、「只能說你活該」、「不懂為何要做這麼無聊的事情」,也有人建議他拿聖水回去事發地淨化。


▼艾薩克的車莫名被撞。(圖/翻攝自TikTok@timmysayshi)


▼英國一位婦人在某個空地發現跪異的娃娃們。(圖/翻攝自YouTube@richard pursehouse)


事實上,在英國一位64歲婦女,在林道散步時,發現某處空地的樹幹上,吊滿了數十個娃娃,部分娃娃赤裸著身體,其餘則穿著破爛的衣服,這名婦女甚至發現娃娃們是以某種順序排列著。據悉,這塊空地前身是一家醫院養老院,該醫院在1924年關閉,後來被礦場收購,供礦工及其家人居住,被稱為「布林德利村」(Brindley Village),直到1953年,居民們被轉移到郊區的住宅區才沒落。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timmysayshi)

 

【往下看更多】
埃及1周爆3災難 當地人驚:法老王詛咒再現?
Bossini家族厄運24年!創辦人過世 2孫女遇綁架、整型亡
被詛咒的病床?患者一躺竟離奇身亡 院方嚇壞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