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年首生女娃!爸派直升機霸氣接回 花瓣鋪路迎回家

2021/04/27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35年首生女娃!爸派直升機霸氣接回 花瓣鋪路迎回家

上週三在印度的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納加爾(Nagaur)地區,一個家族為了慶祝一個女嬰的誕生,不惜砸重金派出一架直升機將女嬰接來他們所在的村莊。據悉,這個家庭有超過35年沒有生女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度媒體《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指出,這個女嬰名叫莉亞(Riya),兩個月前在她外公家中出生,而她的祖父庫姆哈爾(Madan Lal Kumhar)家族有許多小孩,但35年來卻沒有一個女兒,這次喜獲孫女,他表示一定要盛大歡迎她的到來。他向當局申請直升機飛行的許可,而官方也允許他們在村落建造直升機停機坪。

 

▼這個家庭有35年沒有女兒誕生。(圖/翻攝自TNIE Videos youtube)

 

他們決定在拉瑪節日(Ram Mavami)這天迎接女嬰,兩個村莊之間相距30公里,飛行約20分鐘後抵達,而所有村民們一起唱著拜讚歌(bhajans)為母女倆祈福,沿路灑滿鮮花,並伴隨著樂隊的演奏,熱情歡迎女嬰的到來。

莉亞的父親普拉賈帕特(Hanuman Ram Prajapat)顯然相當開心,他表示,「藉由將我兩個月大的女兒帶上直升機,我們想告訴大家,女兒的出生是一個應該像節日一樣慶祝的場合,我們應該感到幸福而不是難過」。

☀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

▼莉亞睽違2個月,回到父親的村落。(圖/翻攝自TNIE Videos youtube)

 

儘管現今在男尊女卑的印度社會,常常把生女兒視為一件不幸的事情,但從這次整個家族歡迎女嬰接回家中的活動來看,是一個相當鼓舞人心的現象。

 

(封面圖/翻攝自TNIE Video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交往5年妻洞房「沒落紅」尪氣炸 真相曝光網全怒了
美國駐印使館淪陷!2死100確診 全國每分鐘死1.95人
康復就能踢蛋蛋!暖男鼓勵癱瘓友 一腳感動百萬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