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灌新冠患者「牛尿」 醫篤信偏方引撻伐

2021/04/27 11:18 字級:
讀稿
灌新冠患者「牛尿」 醫篤信偏方引撻伐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醫院人滿為患,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皆忙得焦頭爛額。此時,印度有官員竟以「醫護人員幫助一名新冠患者」為題,釋出一段影片,內容竟是醫師使用偏方,餵依靠呼吸器的患者喝牛尿的畫面,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當地民眾撻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報》、《Newsweek》報導,影片中,一名穿著防護衣、戴著口罩與面罩的醫護人員,手上拿著瓶裝的黃色液體,小心翼翼的餵一名正在吸氧的新冠肺炎患者喝下。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印度人民大肆批評。原來,畫面中,醫生手裡拿著的黃色液體,竟是牛的尿液。

 

▼醫師使用偏方,餵依靠呼吸器的患者喝牛尿。(圖/翻攝自Indian cow urine Twitter)

根據當地媒體表示,牛的尿液在印度佔有極重要的地位,但讓染疫的患者使用牛尿治療,仍不免有些兒戲。新聞曝光後,印度政府以及發表影片的官員,面對人民的批評聲浪,已立即將相關影片刪除,卻仍未對以牛尿治療新冠肺炎患者的輕率舉動有任何解釋,僅以沉默的態度回應人民的謾罵。

 

據悉,印度疫情爆發初期,不少當地人民也曾喝牛尿治療,還聲稱可以預防新冠肺炎病毒;除了牛尿之外,當地人認為牛糞也相同功效。一名印度政府官員曾公開表示,自己是在牛糞堆中出生,體內自帶新冠肺炎免疫抗體。對此,報導則犀利指出,印度官方與醫療人員宣揚能以牛尿治病,疑似希望藉此穩定人心;但在現今疫情嚴峻的狀況下,最好還是能採取科學的態度,讓人民接受正規治療為佳。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扯!篤信偏方治百病 印度醫院灌染疫者「牛尿」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整條蛇泡酒治病 開封下秒毒蛇「復活」咬人
2醉男想要一大包「痔瘡藥膏打生殖器」秒求醫縮鵰下場超慘
鄭仲茵2年沒戲拍 賠錢賣房只吃醬瓜粥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牛尿 偏方 新冠患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