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畫口罩逛印尼超市!台灣百萬網紅引眾怒 超慘下場曝

2021/04/26 09:31 字級:
讀稿
畫口罩逛印尼超市!台灣百萬網紅引眾怒 超慘下場曝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結束,許多國家也開始正視戴口罩這件事情,不過近日台灣網紅林啟晨(Josh Paler Lin)為了拍片吸引關注,竟然和朋友發起「畫口罩挑戰」,幫他朋友畫了一個假的口罩,雖然最後成功進入超市,他還上傳了整段影片,但是卻引發眾怒,現在就連印尼當局也高度關注,查扣兩人的護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啟晨將影片上傳社交平台後,隨即引發眾人不滿,痛批他們輕視防疫的行為,而他事後也趕快把影片刪除,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因為影片已經被一位印尼設計師Niluh Djelantik備份起來了。

 

從影片中可見,林啟晨和友人打算前往超市買東西,不過他的朋友卻因為沒戴口罩被警衛攔了下來,接著林啟晨就說:「我有一個想法,來吧!」之後林啟晨就在車上拿起事先準備好的顏料,然後在友人的臉上畫出一個口罩,最後他們也成功進入超市。

 

▼林啟晨幫朋友畫了一個假的口罩。(圖/翻攝自IG)

(圖/翻攝自IG)

 

起初,其他消費者只是驚訝地看著林啟晨和他朋友,他還說:「我想他們已經注意到你了,他們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你。」直到最後一名女子向前質疑:「不好意思,請問她的口罩是用畫的嗎?」影片到這裡就結束了。

 

影片曝光後引發印尼當局震怒,日前已扣押兩人護照,未來恐面臨驅逐出境的處分,而林啟晨IG昨(24日)也發布了道歉影片,並稱意圖拍攝這樣的影片是不尊重的。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畫口罩」逛印尼超市!台灣網紅引眾怒…護照遭當局扣押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台網紅慘了!臉上畫假口罩闖超市 恐遭印尼驅逐
義國大報讚台灣「疫情少到像玩笑」 可納入WHO
幫拿手機竟「臉部解鎖」 曖昧男氣炸...網一看驚:我也遇過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