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207萬聘金才嫁 他崩潰分手…8年女友哭:叫我怎麼活?

2021/04/23 09: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在傳統華人的習俗當中,結婚時男方會付給女方聘金,但若金額談不攏可能就會因此讓感情出現裂痕。近期有一對情侶已經論及婚嫁,但女方提出207萬元聘金,男方付不出,雙方在大街上爆發爭執,女方當場崩潰痛哭,「你為什麼要辜負這段感情?」畫面讓目擊民眾全都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騰訊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宜賓市,一對情侶已經穩定交往8年,決定步入禮堂進入下一個階段,沒想到雙方在提親的過程中卻因為聘金問題撕破臉,女方家屬要求48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07萬元)聘金,但男子的家境不優渥根本掏不出錢,後來決定忍痛分手,後來甚至避不見面,希望對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但男子的舉動讓女子實在無法接受,讓她感覺對方辜負了自己,心中因此憤憤不平。

 

▼情侶因為聘金談不攏爆發爭執。(圖/翻攝自騰訊網

 

然而,近期某天,兩人在當地一處地下道巧遇,雙方在談話的過程中一言不合,當場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吵到不可開交,女方情緒崩潰不斷拉扯男方,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心痛飆罵男方,「為什麼要辜負這8年的感情?讓我怎麼活?」男方見狀內心頓時也五味雜陳,當下眼眶泛淚,卻始終沒有給出對方任何回應,這下讓女方情緒更加潰堤,跪坐在地上質問,「你說話啊?你怎麼不說話?」兩人的爭吵過程吸引路人圍觀,還有人將整個過程錄下PO網,但都無人上前協調。

 

有知情人士透露,男方的家人先前至女方家提親時,女方家屬提出48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07萬元)聘金,但男方就算拿出家中的所有積蓄也湊不到這個金額,提出希望能降低聘金,但女方家屬絲毫不肯退讓,堅持要求的聘金金額一毛也不能少,男方實在沒辦法,經過考量後決定提出分手,讓雙方都不要再痛苦下去。

 

▼女子認為男子辜負彼此的感情。(圖/翻攝自騰訊網

 

▼雙方爭吵過程全被錄下。(圖/翻攝自騰訊網

 

而男子決定分手,讓女方始終耿耿於懷,認為是對方辜負了兩人8年的感情,當天在雙方大街上偶然相遇,才會衝上前逼問,因而爆發衝突。而這段過程在網路上瘋傳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女方父母要為此負責,因為他們為了聘金犧牲女兒的幸福,不過也有人認為問題出在女方,直指若女方真的深愛男方,應該勸父母成全自己才是,還有人直呼「人家跟你談感情,你跟人家談錢,不分手才怪」。這起事件意外掀起眾人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網

 

【往下看更多】
妻子姓氏太罕見!台灣僅7人有 全家同意小孩從母姓
她走在路上被盯上!遭「行刑式槍決」爆頭慘死 路人目睹嚇壞
嘉義名校女2度伴屍「長蛆狂飄臭味」父遭詐騙自我封閉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