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潛艦峇里島外海失聯 新加坡派軍艦馳援

2021/04/23 08:19 字級:
讀稿
印尼潛艦峇里島外海失聯 新加坡派軍艦馳援

印尼一艘潛艦昨天在峇里島外海失聯。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今天表示,新加坡海軍已派出潛艦救援船前往事發地點協助救援,船上有醫療團隊隨行,必要時可提供高壓氧治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永宏透過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新加坡海軍昨天接獲印尼協助救援的請求後,隨即派出潛艦救援船MV Swift Rescue馳援。除了例行人員,船上也有醫療團隊隨行,若需要可提供高壓氧治療(hyperbariccare)。

他說,搜救地點距離新加坡超過1500公里,海水相當深,這也是新加坡海軍儘快出動潛艦救援船的原因。

印尼的德製潛艦KRI Nanggala 402昨天清晨在峇里島北方海域約95公里處失聯,當時潛艦正準備下潛進行德製SUT魚雷(SUT Torpedo)射擊,潛艦上有53名官兵。

印尼軍方表示,印尼已派出5艘軍艦及一架海軍直升機搜救,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搜救船預計24日抵達,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印度、俄羅斯、澳洲也表示要協助。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白宮擬徵富人稅 美股道瓊指數收跌321點
英國國會宣告大陸違反人道 對新疆維種族滅絕
俄羅斯減少邊界兵力 烏克蘭總統:降低兩國緊張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