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鮮肉們瘋搶76歲阿嬤 他使出暗黑1招「乾媽秒變老婆」

2021/04/20 22:28 字級:
讀稿
鮮肉們瘋搶76歲阿嬤 他使出暗黑1招「乾媽秒變老婆」

雖說「愛情不分年齡」,但別有用心的愛情,可能會縮短與法院的距離。中國大陸一名27歲的高姓男子在2017年迎娶76歲的劉姓老婦,跌破身邊眾人眼鏡,因為劉姓老婦不僅是高男的客戶,還是他的「乾媽」。後來高男就被爆出是為了騙走對方的家產,才和大49歲的劉姓老婦結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在投資理財公司上班的高男2014年結識獨居的73歲劉姓老婦,由於劉姓老婦沒有子女,加上平時有儲蓄投資的習慣,因此名下有筆不小的財產,於是高男與另外2名同事常藉機拜訪劉姓老婦,等與對方混熟後,成功勸說劉姓老婦購買他公司的金融商品。

食髓知味的高男一夥人繼續和劉姓老婦「搏感情」,不僅幫老婦處理家中大小事,還搶著認她做「乾媽」,為的就是讓對方購買其他商品,結果逗得劉姓老婦乾脆把他們全收做義子。2017年時,劉姓老婦向高男等人訴苦,表示她在其他地方的投資損失慘重,高男等人聽聞詳情後,要求劉姓老婦「先把房子賣了給他們做投資」,等他們賺到錢後,再把房子買回來。

起初劉姓老婦因擔心戶籍問題猶豫是否要賣房,眾人協商後決定讓獨居的高男以乾媽的名義,幫劉姓老婦的戶籍牽到家中。沒想到辦理手續時,戶政人員告知「只能讓直系親屬遷在同一戶口」,眾人於是再讓高男「迎娶」劉姓老婦,成功辦理遷戶,並得到劉姓老婦賣房後的資金。

一開始高男等人不僅按時給劉姓老婦投資的獲利,還替她租了一間房,但隨著時間推移,高男等人對劉姓老婦越來越冷淡,不只不再拜訪她,甚至連說好的投資獲利也不再發帳,這時劉姓老婦才驚覺自己遭到高男等人詐騙。

劉姓老婦在外甥女與外甥女婿的幫助下,蒐集證據後將高男等人告上法院,眼見東窗事發,高男等人坦承一切都是詐騙,他們得到賣房的錢就立刻「把錢分了,有的去澳門玩,有的去裝修房子和買比特幣」,而先前給劉姓老婦的「投資獲利」也全是騙她的手段。讓警方驚訝的是,高男一夥人都有高學歷,其中還有人是法律系畢業,卻選擇了詐騙這條歪路,最終高男等人因歸還劉姓老婦的全部損失,僅分別被判2年到3年的有期徒刑,並都得到緩刑。


延伸閱讀
男偶像「濾鏡拍愛愛片」一個手滑 女友曝光「14秒無碼畫面」瘋傳
新婚夫妻鬧離婚 媳被追討金飾回嗆婆婆「還我貞操」
遠嫁非洲被逼「3女共侍1夫」 女星隱忍9年斷了渣尪
SOD都是真的?水電工曝業界祕辛 地方媽媽金錢誘惑「上空修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27歲男一招「把大49歲乾媽變老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鏡週刊/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驚爆「1桌藏2監視器」回傳大陸 台灣海底撈親上火線回應
她「買房遺忘5年」上門驚見隔間 慘遭前屋主出租
男子家暴反被打到送急診 武打妻:我警告過他了!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