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抖音女神騙男友爽嫁富二代 秒遭退婚賠償8千萬暴哭

2021/04/17 18: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抖音女神騙男友爽嫁富二代 秒遭退婚賠償8千萬暴哭

大陸抖音女神項思醒日前和一名富二代訂婚,沒想到事後卻爆出她其實有正在交往的CEO男友,而且私生活相當混亂,不僅多次相約發生性關係,更曾經同睡五男。雖然項思醒已發聲明回應其言論不實,不過多數網友仍不買單,據傳項思醒目前已被富二代退婚,更被要求退還價值1800萬元人民幣(約7800萬元新台幣)的聘禮,而近日網上更瘋傳一支項思醒爆哭的道歉影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網紅項思醒爆出性生活混亂。(圖/翻攝自項思醒微博)

 

項思醒因為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她近日因為劈腿交往近3年的CEO男友,偷偷和另一名富二代訂婚,讓正牌男友不甘遭到背叛,親自製作了長達65頁PPT揭發她出軌及約炮等事蹟。事後項思醒也不甘示弱在網路上反擊,聲稱出軌、約炮等指控全都不是事實,並表示自己是遭到CEO男友性侵,才會與對方交往。

 

對於項思醒的聲明,不僅網友不買單,就連富二代一家也無法接受。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富二代媽媽因為此事被氣到住院,已經決定讓兒子和項思醒解除婚約,並要求歸還價值1800萬元的聘禮(約7800萬元新台幣),雖然CEO男友因為洩漏隱私被拘留6天,不過項思醒如今可以說是人財兩失。

 

▼項思醒的道歉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公知時刻Youtube)

 

退婚消息傳開後,網路上隨即出現一支項思醒的道歉影片,影片中可見她哭得泣不成聲,時不時低頭掩面啜泣,雖然她不斷認錯道歉,直言是自己太過分,不過因為她哭得太厲害,始終聽不清楚她的道歉對象,讓整起事件更令人摸不著頭緒。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公知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最美魚販拒滾床慘被甩 劈腿男吐實:牽手就有Fu
驚見婚宴新娘是女友 網美爆「多人運動」急抖悲慘內幕
帥老公不可靠?女神嫁「矮醜男星」 婚後3年跌破眾人眼鏡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