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BC》報「台灣乖乖文化」 她驚訝:國際新聞是多難做?

2021/04/16 13:55 字級:
讀稿
《BBC》報「台灣乖乖文化」 她驚訝:國際新聞是多難做?

國內老字號零食品牌乖乖近期躍上外媒BBC,報導指出台灣各行各業拿乖乖當幸運符,且只有「綠色乖乖」能讓機器乖乖聽話。對此,資深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今(16日)卻認為「BBC連這都報」,甚至反問「國際新聞現在是有多難做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台灣工程師界口耳相傳「乖乖是IT業必備品」,乖乖的威力遠近馳名,不少人認為,只要在機台上放「乖乖」,就能減少當機、故障意外,尤其指名一定要「綠色乖乖」,而且不能拆封食用,也不能過期。如今「乖乖文化」一舉登上英國《BBC》新聞,引發討論。

 

范琪斐今天在《范琪斐的美國時間》粉專表示:「BBC連這都報,國際新聞現在是有多難做啦?」話鋒一轉,她自嘲偏好基本款,「電視台工作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機器旁擺個乖乖,會讓機器乖乖,我本來以為這只有我們老媒體人在搞,但我好像在百靈果跟眼球中央電視台也看到過......」

 


延伸閱讀
【乖乖登外媒】台灣都市傳說登《BBC》 鄉民喊不妙:洩漏國家機密
中國沙塵暴又來了 鄭明典:今年已多次近十年少見
女主播「撞臉神明」爸媽也說像 自豪:當年桂綸鎂如今媽祖臉
【首長接種AZ】黃偉哲率市府團隊施打疫苗 籲踴躍接種提升群體免疫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乖乖登外媒】《BBC》報「乖乖文化」 她驚訝:國際新聞是多難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美FedEx驚傳槍響「至少5死9傷」 1槍手死亡1嫌逃逸
告別式擺「超大奶油甜甜圈」 親友哭著哭著都笑了
富二代婚禮「台上新娘竟是女友」綠爆 百萬網美:我是被性侵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