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受傷倒路邊 慘遭救護車2度輾壓「骨頭都碎了」

2021/04/14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外送員受傷倒路邊 慘遭救護車2度輾壓「骨頭都碎了」

當車禍發生時,救護人員第一時間迅速趕往現場,是救援的不二法則,但如果因為過於著急,導致一時疏忽,沒有注意到傷患的位置,而對傷患造成二次傷害,那可就適得其反了。近日在大陸發生一起外送員遭到救護車不慎輾壓的事件,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月12日在大陸安徽省毫州市蒙城縣,發生一起外送員慘遭救護車輾壓的事件,而這段畫面被附近的民眾拍了下來,在大陸的社群媒體上瘋傳。從畫面中可見,一名藍衣男子受傷倒地,在救護人員趕來的期間,救護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傷患的確切位置,轉彎停靠時,前輪竟直接壓過男子的腿,導致他痛得大聲哀號。

 

▼當車禍發生時,救護人員第一時間迅速趕往現場。(示意圖/pixabay)

 

只聽見骨頭「啪」地一聲碎裂,原本躺著的傷患痛得坐了起來,隨後大聲喊痛、身體呈現蜷曲狀。大陸安徽省醫護人員之後也證實,本月12號確實有發生這件事,現在該名傷患已經入院觀察。許多網友看完痛批,「你們究竟是來救命還是來索命」。

 

▼從畫面中可見一名藍衣男子倒地,隨後救護人員急忙趕到現場。(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男子被救護車輾壓後,痛得大聲哀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事實上,同樣的事情在台灣也發生過,過去在台中縣就有一名消防隊員,因為一邊開車一邊找人,結果不小心把倒在車道上的男子輾過去,當時消防隊員接獲車禍路倒的案件,前往事發地點,可是民眾似乎報錯位置,讓消防員一邊開一邊找,不慎輾過路倒的當事人頭部,造成對方當場死亡,讓該名消防員後悔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神準預言311地震!未來人爆「2062年中國已被消滅」
拜登最佳友人陶德率團訪問 已抵達松山機場
13歲少女離家出走學理髮 遭扒光凌虐10小時拍不雅片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