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兒自洩不雅片到色情網站 施壓老爸選總統幫洗白

2021/04/10 19:17 字級:
讀稿
拜登兒自洩不雅片到色情網站 施壓老爸選總統幫洗白

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再爆醜聞!近日英國《每日郵報》修復他筆電裡的不堪內容,驚爆他私生活淫亂,把積蓄揮霍在嫖妓、嗑藥,肩負巨債卡債,事前不但會吃威而鋼助興,事後更把激戰片分享到Pornhub個人帳戶。此外,2018年拜登卸任副總統後,杭特仍濫用特權受到特勤局保護,他更曾拜託老爸競選總統,好幫他挽回名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波「地獄筆電」爆料指出,杭特召妓成性,與妓女激戰時喜歡從不同角度拍攝影片,之後再上傳到Pornhub。目前他的Pornhub帳號依然存在,有1,800人訂閱,但內容設為不公開,上次登入時間是1年前,其中有3個播放清單,分別為:嗑藥後濫交、蕾絲邊、zz。他的通聯紀錄亦揭露他常買威而鋼壯陽藥助興,2019年嫖妓、嗑毒差點被捕,他的牙齒也因吸毒爛光光。

 

杭特也因沉迷聲色欠下鉅額卡債,拜登還得幫忙承擔孫女們的生活費。2018年此時拜登已是卸任副總統,縱情於性愛、毒品的杭特仍受到特勤局保護。2018年,拜登曾提醒杭特要小心傳訊,他感覺自己的系統已被駭客入侵。2019年2月拜登詢問他的近況,杭特回覆千字文抱怨老爸沒在外界指控他與大嫂寡嫂海利(Hallie Biden)搞不倫時為他辯護,讓他成為人人眼中的「癮君子」,更稱如果拜登不參選總統,他的形象就沒機會洗白,拜登當時承諾會出選,但也要杭特接受身心治療,2個月後拜登宣布參選。

 

《每日郵報》預告「地獄筆電」未完待續,他們將在未來幾天公布更勁爆的內容,包括杭特花天價嫖妓、吸毒來逃稅、拜登家族有5名成員曾因吸毒及酗酒需接受治療、杭特曾與另一名家人一同吸食古柯鹼、杭特與精神科醫生有染,以及他與妓女在房內的私密對話等。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延伸閱讀
拜登兒出書自爆吸毒黑歷史 外媒點名「鋼鐵人」來演他
杭特筆電密碼太簡單資訊被看光光 專家:國安噩夢
美第一夫人衣Q災難 下身「情趣網襪」挨轟不得體
拜登愛犬又亂咬人 才回老家受訓隔週攻擊白宮職員
首場任內記者會 拜登:不對抗中國但問責台港、新疆等議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拜登兒自洩不雅片到色情網站 施壓老爸選總統幫洗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uncoverdc畫面)

 

【往下看更多】
8歲女補貼爸媽買房砸豬公 網看紙鈔狂噴:比我有錢
怪手司機冒危險救長賜號 沒加班費還慘被當笑話
波音737MAX電路有問題? 16家航空公司停飛90架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