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髮妹闖教室狂轟老師 痛訴喝水遭性侵:O牲!

2021/04/07 21: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長髮妹闖教室狂轟老師 痛訴喝水遭性侵:O牲!

擁有滿滿知識及專業素養的老師,總是能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好榜樣及學習對象,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男老師上課到一半,突然遭一名女子衝進教室,大罵曾下藥性侵女生,並提醒所有學生不要喝這名男老師給的水或飲料,場面相當失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6)日大陸廣州的一間職業技術學校,一名綁著馬尾的長髮女子突然在課堂進行到一半時衝進教室,當著所有學生的面指著站在講台前的男老師大罵「O牲,他是個下藥性侵的O牲,一定不要喝他給的水或飲料。」這名女子還表示,自己曾被這名男老師騙到宿舍遭灌下有下藥的酒。

▼一名女子衝進教室大罵男老師O牲。(圖/翻攝自重慶新聞哥微博)

只見畫面中的男老師相當緊張,趕緊請學生幫忙報警,強調女子已經嚴重影響了教學秩序,隨後並拿著手機離開了教室。而這名女子依舊相當憤怒,更在黑板上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我說的全部都是事實,我絕對不允許這個下藥性侵人的O牲繼續在這裡當老師!」

▼男老師趕緊請同學幫忙報警。(圖/翻攝自冰山碎片youtube)

據了解,這名女子在大鬧課堂之前,已經向相關部門反映過此事件,也向學校高層寫過投訴信,但因為需要等待60天的調查期,疑似等不了才會衝到教室大鬧。

不過有一名校內的工作人員透露,女子所提及的事件發生在很多年前,發生事情的老師當時是在別的學校,究竟是真是假並不清楚,但與學校並沒有關聯。大陸警方也表示有接到相關報案,不過具體的狀況並不方便透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避孕藥大出包!逾170女慘懷孕 4寶媽中獎超崩潰
男公車凍末條對女學生亂來 跳窗想逃被民眾「塞回去」
網咖男遊戲打輸遷怒外送員 反遭6秒7拳打歪臉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