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軍隊邊境集結畫面曝 分析師:4周後恐爆發世界大戰

2021/04/04 21: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俄軍隊邊境集結畫面曝 分析師:4周後恐爆發世界大戰

俄羅斯獨立軍事分析家警告,目前俄羅斯軍隊已派遣4,000人集結在邊境地區,這可能導致烏克蘭在未來一個月內爆發歐洲戰爭,甚至是世界大戰。此外,根據社群網站上流傳的影片,在接近烏克蘭東部的俄羅斯邊境特定地區,目前已經出現大規模的軍事行動,此位分析家更直言:「這件事到底會不會發生?讓我們等著看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俄羅斯軍隊集結畫面。(圖/翻攝自@GicAriana 推特)

螢幕快照%202021-04-04%20下午8.59.04.png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隨著俄羅斯與烏克蘭緊張局勢逐漸升溫,69歲的俄羅斯分析家費根豪爾(Pavel Felgenhauer)說:「目前需要『心理分析家』來判斷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意圖」,但他警告未來一個月內恐會看到戰爭爆發,「這場危機就算不升級為世界大戰,也可能演變成泛歐戰爭,就目前而言,有可能。」

 

▼俄羅斯軍隊集結畫面。(圖/翻攝自BignNews YouTube)

螢幕快照%202021-04-04%20下午9.01.10.png

 

西方社會目前對俄羅斯軍隊不斷向邊境增兵感到擔憂,依據這些社群網站尚未經證實的影片顯示,俄羅斯沿著弗羅涅日(Voronezh),羅斯托夫(Rostov)和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區等鐵路都有軍事行動。文中提到,俄羅斯當局在派遣4,000名士兵到烏克蘭爭議邊界地區後,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直言,要是北約組織(NATO)向烏克蘭派兵,將「採取額外措施」,藉此確保俄羅斯的安全,但他堅稱這並不是在威脅烏克蘭。

 

▼俄羅斯在爭議邊境集結大軍,引發關切。(圖/翻攝自@galandecZP 推特)

螢幕快照%202021-04-04%20下午9.04.23.png

 

從網路上的影片顯示,有數十架的俄羅斯軍用直昇機正接近邊境地區,而火車則在運送坦克及其他軍用車輛。費根豪爾坦言,俄羅斯政府所需的所有條件可能在5月初到位,屆時俄羅斯將舉辦一場大型的閱兵儀式來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勝利,他直言:「顯然一場重大行動正在籌備中!」

 

(封面圖/翻攝自@GicAriana 推特、BignNew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一旦戰爭只有2選擇 邱國正25年前一句話逼哭國中兒
科學家提議向月球發射670萬精子 造「月球方舟」防世界末日
曾預言到新冠疫情!比爾蓋茲示警未來2大災難:會死更多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