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薯條沒冷凍變「血碎屍」 丈夫怒分屍當垃圾丟

2021/04/02 08: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人妻薯條沒冷凍變「血碎屍」 丈夫怒分屍當垃圾丟

看似完美無瑕的丈夫,竟只為一袋薯條對妻子痛下殺手!英國有對人人稱羨的甜蜜夫妻檔,雖然時有爭吵但感情相當穩定,不過丈夫卻在一日發現妻子忘記將一包價值118元新台幣的薯條放進冷凍丟掉後,突然獸性大發將她活活勒死並分屍裝進垃圾袋,如同處理垃圾般送到回收場,消息一出也讓街坊鄰居震驚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英國49歲的麥肯恩(Thomas McCann)與46歲的伊芳娜(Yvonne)兩人相識32年,走入婚姻後的他們生下4名子女,一家六口和樂融融,但在外人眼中是對模範夫妻的他們,卻在2013年丈夫懷疑妻子和別的男人有染後變了調,直到2020年5月23日麥肯恩竟因一袋薯條對妻子痛下殺手。

 

▼丈夫因妻子忘記把薯條放冷凍而情緒失控。(圖/翻攝自pixabay)

 

當天伊芳娜忘記將一包價值3英鎊(約新台幣118元)的薯條放進冷凍,最後只好整包丟掉,但麥肯恩對此卻非常氣憤,兩人在屋內爭論不休,最後丈夫情緒失控在浴室內將妻子活活勒死,接著殺紅眼般將妻子肢解並裝進多個垃圾袋,最後丟在附近的公園回收場。

 

▼丈夫將妻子的屍塊分裝多袋後,丟棄在公園回收場。(圖/翻攝自pixabay)

 

為了不讓外界及子女起疑,麥肯恩在作案後還多次以妻子的名義傳訊息給兒女,但最後被女兒發現他的口袋中有媽媽的手機和耳環,整起殺人案才東窗事發。麥肯恩被捕後承認「我殺了我的妻子,然後像垃圾一樣處理掉了」,而他到上月底才被判終身監禁,但因為頻頻不配合調查,妻子的屍體至今仍有一半下落不明。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為什麼不禮讓行人?過馬路險遭撞 夫妻怒槓運將
婆婆每日偷錢媳裝不知 1個月後她聽「原因」主動放回
婆婆過夜拿兒子髒內褲回家 人妻怒飆:演藍色水玲瓏?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