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嫩媽懷第2胎!曬驗孕棒驚問:新男友有戴套啊

2021/04/01 18:35 字級:
讀稿
15歲嫩媽懷第2胎!曬驗孕棒驚問:新男友有戴套啊

一位少女在13歲那年驚傳懷孕,並稱10歲男孩為「精主」,小小準爸媽也成為網紅,孩子出生前女方又自爆孩子生父另有其人,自己其實是遭另一未成年人性侵,社群上關於她的話題總不退燒。性侵疑雲尚未明朗,少女再出招:她懷疑自己又懷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15歲的俄羅斯少女於去年8月誕下一健康女嬰,當時幾乎確定自己非生父的男孩仍和女方家人一同往醫院迎接母女倆,經過DNA檢測,確定孩子生父另有其人,警方已強制介入調查。少女過去曾表示,待孩子出生就要回到學校完成學業,在這之前,她已善用知名度,經營起百萬訂閱的IG和抖音。

不料上個月中,女兒才7個月大,少女就泣訴孩子「完全毀掉」她的生活和人生規劃,學校禁止她復學,原因是擔心她學業進度大幅落後其他同學;但她認為,學校不支持她的「線上事業」,並擔心她會為學校帶來負面宣傳效果才開除她。

 

近日,少女再丟震撼彈,她分享一張隱約冒出2條紅線的驗孕棒照片,並稱月經停了一陣子,這次男主角終於不是當時的男孩,而是她的16歲新男友。少女疑惑道:「可能嗎?我們只做安全性行為啊。」並表示下週會再次驗孕。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少女當初堅決反對墮胎,並成功經營起個人品牌,曾自稱每月可進帳5,000英鎊(約新台幣19.6萬元),是當地成人平均薪資的12倍。


延伸閱讀
人妻哭訴遭債主性侵 註記「3年93個圈」尪崩潰提告
2正妹穿比基尼逛街引人妻暴怒 釣出本尊加碼「超辣福利照」
7熱心男助「高架塞子」脫困 女駕駛PO背影照淚謝深夜英雄
整理二手衣摸出百萬現鈔! 人妻「天使惡魔拔河」驚喜結局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5歲嫩媽分手小男友遭退學 曬「2條線」驗孕棒驚嚇問:有戴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求婚後2個月狂噴5百萬 他氣炸痛罵女方家人:吃人不吐骨頭
高雄妹廁所產子裝塑膠袋 媽當垃圾丟焚化廠燒了
媳婦餵奶 惡婆婆揪男親戚「顧眼睛」:來看很精彩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