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H&M遭抵制空3天!一推3折民眾搶瘋了 鄉民笑翻:好眼熟

2021/03/30 13: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陸H&M遭抵制空3天!一推3折民眾搶瘋了 鄉民笑翻:好眼熟

近日不少國際知名品牌因人權等問題拒用新疆棉花,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出現抵制浪潮,許多藝人也紛紛解約表示「忠心」。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發現,原本空無一人的H&M賣場在祭出「全場3折」後,店內出現暴滿的盛況,讓人看了直呼太諷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大陸網友表示,原本前2、3天他路過H&M時,店家受到抵制浪潮影響生意相當清冷,沒想到他27日跟朋友再次經過時,卻看到店家在做3折大促銷的活動,大批民眾把店面塞滿,貨架上更是銷售一空,結帳的隊伍從店裡排到門口,同時他也附上一張照片,奇特現象引起大家關注。

 

▼H&M賣場祭出「全場3折」後,店內出現全場暴滿。(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台灣網友發現後,立刻諷刺「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特價一下就沒節操了」,還有人回想起之前林鳳營牛奶遭抵制,也是在買一送一的策略下突破人民心防,讓大家看了相當眼熟,一時之間引起不少人討論。不過大陸就有網友發現,照片中大家都沒戴口罩,質疑人滿為患的H&M根本不是最近拍下的。

想瘦不能只靠耐力 高速燃脂要靠她!

一名大陸網友表示,原PO貼出的照片根本不是自己拍的,而是拿2016年H&M推出合作款服飾,民眾搶排隊購買的畫面,批評原PO為什麼要造謠,至於原PO在東窗事發後,已經公開向大家道歉,表示他沒確認真偽就轉發消息,且已經到當地派出所自首。不少大陸民眾看到後紛紛表示,「這種人在戰時就是擾亂軍心」、「道歉有用幹嘛要法律」,對於原PO的行為相當氣憤。

 

▼原PO已經到警察局自首。(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陳奕迅慘了!火速切割愛迪達 爆要付2.2億違約金
大陸抵制「棄用新疆棉品牌」爆假的?陳沂抖黑幕痛批:超級廢
羅志祥挺新疆棉慘了!遭小粉紅獵巫「兩排Nike鞋牆」嗆:燒了吧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