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陸上也卡住!陸網瘋傳「貨櫃堵高速公路」雙向交通塞爆了

2021/03/27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長榮陸上也卡住!陸網瘋傳「貨櫃堵高速公路」雙向交通塞爆了

近期長榮海運的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卡在蘇伊士運河,造成運河雙向大阻塞,導致要通過的船隻大排長龍,引發全球關注,然而大陸微博日前又瘋傳2張照片,只見一輛載著長榮標誌貨櫃的卡車橫卡在高速公路上,導致後面的車子全堵在一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微博今(27)早瘋傳2張監視器截圖,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一輛載著長榮標誌貨櫃的紅色卡車於上午9時55分在長深高速公路(長春-深圳)的南京路段發生車禍,疑似是擦撞了旁邊一輛自小客車,導致整輛卡車橫卡在路中間,堵住了高速公路,讓後面的車子大排長龍。


▼微博日前瘋傳2張照片。(圖/翻攝自微博「台灣那點事兒」)

 

照片曝光後,瞬間引起大陸網友瘋狂轉發,不少人紛紛留言開玩笑地說,「厲害,這家公司絕對屬於壟斷企業呢,都橫著走的呢」、「血栓公司」、「我走不了,你們都別想走」。

 

然而無獨有偶,今(27)日長榮海運又出事了,與長賜號同等級的貨輪「長雅輪」因起重機操作失當,導致煙囪被撞歪變形,無法開航,一度卡在台北港動彈不得,也影響了其他船隻運行。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台灣那點事兒」)

 

【往下看更多】
影/南港山中傳「恐龍嘶吼聲」 72秒影片曝光毛炸
黃氏兄弟突拋震撼彈!宣布瑋瑋退出經營 粉絲不敢置信
24歲辣妹比基尼掉了被看光 男友暴怒痛毆活活打死她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