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鐵驚見「時空旅人」 他秀1930年士兵證喊:我跟部隊走散了

2021/03/27 14: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地鐵驚見「時空旅人」 他秀1930年士兵證喊:我跟部隊走散了

現實生活中真的出現「時空旅人」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部相當詭異的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穿著蘇聯時期軍裝的男子獨自在鐵軌上行走,更向勸阻他的民眾展示1930年的紅軍士兵證件,引發一陣討論,更有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稱是遇到了「時空旅人」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CTPAHA.U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3月19號,在俄羅斯舊卡恰洛夫街車站,有一名身穿紅軍士兵制服、背著土色軍用後背包、頭戴布瓊尼帽的男子正沿著鐵軌行走,畫面相當危險,當時也吸引不少民眾在月台前圍觀。

▼莫斯科地鐵站竟出現一名「時空旅人」(圖/翻攝自推特@Nicolasniconof2)

而這名詭異的男子手上似乎拿著電話及一張地圖,正在尋找出路,據了解他在走路的過程中,還向一旁上前勸阻的民眾展示一張1930年得紅軍士兵證件,並透露自己在尋找他的部隊。

這名男子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在鐵軌上,有名車站警衛當時站在月台上,苦勸這名男子趕緊上來,未料他不但未聽勸反而繼續要往隧道方向前進,讓警衛嚇得衝下去將他拉上月台,而這名男子隨後也遭到警方強制送醫。

▼警衛上前勸阻,男子卻轉頭繼續往隧道方向行走。(圖/翻攝自Youtube The Бабель)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網友也紛紛對於男子奇怪的行徑感到相當好奇,留言表示,「你是時空旅人嗎」、「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狀況,看到他的行為,他似乎不曉得自己身在哪」、「我用智慧型手機代替了步槍」、「他迷路了」、「可能有點精神上的問題,但蠻有趣的」。

▼這名男子被警方強制送醫。(圖/翻攝自推特@Nicolasniconof2)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The Бабель)

 

【往下看更多】
辛拉麵創辦人驚傳逝世 命名真相竟非口味太辣
百萬正妹網紅「9分32秒不雅片」瘋傳 裸身躺床調情男友
長榮貨輪有望今脫困 小怪手神救援「成功挖泥87%」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