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小姨子激戰姊夫!三人行搞10年 提分手遭亂砍慘死

2021/03/25 15: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15歲小姨子激戰姊夫!三人行搞10年 提分手遭亂砍慘死

劈腿或婚外情事件層出不窮,但沒想到丈夫的外遇對象竟是自己的親妹妹!大陸安徽一名李姓男子才剛新婚,一年後就和小姨子發生了婚外情,時間更長達近10年之久,李男妻子最後決定和他離婚,而李男就順理成章的和小姨子交往了一段時間,不過最後還是分手收場,他百般請求復合都遭到拒絕,最後竟持刀將對方殺害,死者家屬悲痛萬分,請求法院重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男和小姨子發展出婚外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1男女床pixabay/1584805163_47708.jpg

 

根據大陸媒體《華商報》報導,李男22歲時因為打工認識了19歲楊姓女子以及她15歲的妹妹,後來李男和姊姊陷入熱戀,並在2008年12月結婚,沒想到結婚隔年,就跟小姨子發生關係,並且發展出地下情,2人偷來暗去3年後才被發現;楊女知道自己的丈夫和親妹妹有染後崩潰提出離婚,但遭到極力挽留,再加上想到2個孩子,所以選擇妥協。但沒想到在接下來的4年裡,李男絲毫沒有反省,多次和小姨子翻雲覆雨;2018年時楊女終於受不了,2人正式離婚。

而李男在離婚後,就一直和小姨子生活在一起,但是這段畸戀浮上檯面後沒多久,女方就提出分手,楊男多次求復合都失敗;2020年8月7日上午,李男到女方工作的餐廳再度提出復合要求,結果遭到拒絕,於是惱羞地到附近買了一把菜刀,返回餐廳後,直接朝女方砍去,造成她頸部、肩部和手部數刀,最後不幸身亡。

 

▼李男購買菜刀。(圖/翻攝自華商報)

 

安徽省合肥市警局表示「2020年8月7日,合肥市警局包河分局接民眾報案表示,餐廳有人持刀行兇」接獲報案後,警方立即趕到現場逮捕嫌犯並將傷者送醫。初步調查顯示「嫌犯李男與受害人楊女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李男遂持刀將女方殺害,隨後自殘」近日法院開庭審理此案。

 

▼染血的兇刀。(圖/翻攝自華商報)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3-25 上午12.58.50.png

 

李男在法庭上表示「給死者和死者家屬帶來的傷害,我真的很抱歉,很內疚,心裡也很難過。我在這裡向死者和死者家屬誠懇的道歉,對不起。」接著李男表示「如果有機會彌補的話,願意用一切去彌補這個錯誤。」對此,死者父親怒批「這件事牽扯到我的兩個女兒,二女兒遇害後,全家人都非常難過。希望法院能夠重判,給我女兒和家人一個公道」。目前法院判決結果尚未出爐。

 

▼開庭畫面。(圖/翻攝自華商報)

/Users/ashleyliu/Desktop/5523962.jpg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亞洲這國「偷吃率最高」 兩次調查都第1名:女比男多
目睹媽床戰小王「女兒雇凶暗殺」 身分起底竟是親爸
台灣人婚外情網站註冊率第一 女會員成長均數暴增6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