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uTuber水下探險拍片 竟意外發現男子陳屍落水車中

2021/03/20 16:58 字級:
讀稿
YouTuber水下探險拍片 竟意外發現男子陳屍落水車中

YouTube頻道《Adventures with Purpose》近期熱愛深入水下探險,團隊一邊撿拾水中的垃圾,一邊帶著民眾探索著未知的冒險。但他們先前在一次節目的錄製中,意外的從水中撈起一輛落水車,同時也在駕駛座發現一具屍體。最後確認遺體身分是失蹤12年的男子羅賓森(Timothy Edward Robinson)。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YouTube頻道《Adventures with Purpose》在2020年5月曾經前往美國奧勒岡州的威拉米特河(Willamette river)的河底,他們一邊進行河水中的垃圾清除,一邊進行探險,但是在這次的活動中,他們意外的從水深22公尺處,撈出了一輛廢棄的車輛。沒想到,成員同時也發現這台廢棄車輛的駕駛座上竟然有一具屍體,嚇到他們急忙報警。

 

警方抵達現場後,確認了死者的身分是2008年11月失蹤的56歲男子羅賓森,在這12年中,沒有人知道羅賓森到底去了哪裡,而沒想到竟然是死在落水車中。事後羅賓森的姪女潔西卡(Jessica)也聯繫上《Adventures with Purpose》的製作團隊,表示雖然過去從未看過他們的節目,但前幾天接到警方的電話後,才終於知道他的叔叔羅賓森的下落,衷心的感謝團隊的努力,讓他們家族成員心中的大石可以放下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YouTuber進行水下探險 意外發現男子陳屍落水車中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標錯價契約已成立!電商平台需出貨6元蛋塔4元衛生紙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