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腦部開4個洞!女學霸嚴重癱瘓 努力成輪椅時尚部落客

2021/03/20 10:02 字級:
讀稿
腦部開4個洞!女學霸嚴重癱瘓 努力成輪椅時尚部落客

大陸一名女子璐英流從英國留學回國,成位一名精英上班族,閒暇時就出國旅遊,過著充實又讓人羨慕的生活。但她在25歲那年因車禍造成嚴重癱瘓,連頭部都打了4個洞才能裝支架,美好的生活再也回不來。不過璐英流努力復健、心態也相當積集正向,現在已經成為知名的時尚部落客,讓人非常佩服她的毅力。

 

▼璐英因車禍造成嚴重癱瘓。(圖/璐英流微博)

(圖/璐英流微博)

據《澎湃新聞》報導,璐英流現年30歲,5年前她因車禍而重傷,前後開了五次大刀、住過三次加護病房,還做過氣切、多次電擊,好不容易才保住一命。璐英流每天只能在醫院裡復健,當時的她相當消沉,漸漸也不再與朋友來往,原本一片璀璨的人生似乎都成了癡心妄想。

 

▼璐英前後開了五次大刀才保住一命。(圖/百度)

(圖/百度)

這樣的日子過了1年,璐英流開始寫自己的經歷PO網,許多網友幫她加油打氣,於是她突然黑暗的人生有了一道光明的力量,支持著她開始分享自己的生活瑣事。不過,璐英流因為是「高位截癱」,所以就連手部也無法自由行動,她是用兩隻手的手指縫夾住化妝品努力上妝,每次化妝都得花上2個小時,而且還會因為兩隻手都抬起來、失去重心而撲倒在地上。

▼許多網友幫璐英加油打氣,使她重見光明。(圖/百度)

(圖/百度)

▼璐英坐輪椅之後安排各種旅遊行程。(圖/百度)

(圖/百度)

熱愛旅遊的璐英流坐輪椅之後,還是盡量安排旅遊行程,只是事前的準備變得相當繁瑣,舉凡酒店、風景區或餐廳是否有無障礙洗手間、坐飛機要預訂輪椅服務等,每一項都必須先準備、調查好。璐英流在網路上展現自己陽光燦爛的一面,獲得許多網友的敬佩,她說:「在路上旅遊的快樂,能讓我忘記一切痛苦。」

 

▼璐英燦爛的一面獲得許多網友的敬佩。(合成圖/璐英流小紅書)

(合成圖/璐英流小紅書)

其實璐英流光是要穿上美美的衣服,就無法靠自己辦到,都是媽媽幫她穿衣,但還是有酸民會攻擊她現在的身材太胖、輪椅和肥肉應該要先修圖才對,她也只是平淡的解釋「我因為常年坐輪椅,沒辦法運動,肌肉萎縮才會這樣」。現在璐英流的小紅書已經有近3萬粉絲追蹤,「輪椅時尚部落客」的名頭也漸漸打響,重新開始她的第二人生。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勵志!車禍「腦部開4個洞」嚴重癱瘓 努力成位「輪椅時尚部落客」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百度)

 

【往下看更多】
街頭鼓手羅小白生了 女兒「允寶」正面照曝光萌爆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