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約會智慧手錶說「恭喜」 戀愛達人秒抓包出軌氣炸放生

2021/03/17 22: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友約會智慧手錶說「恭喜」 戀愛達人秒抓包出軌氣炸放生

智慧型手錶相當好用,除了能提醒使用者有誰打電話、誰發訊息外,還能監測人體脈搏、運動狀況等等,但國外就有女子因為這些方便的功能,意外抓包男友偷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英國專欄作家埃塞克斯(Nadia Essex)以英國實境秀《名人去約會》(Celebs Go Dating)中擔任約會專家聞名,而近日她在網上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指出日前男友跟男性朋友外出狂歡一整夜,最後是喝得爛醉被送回家中,而就當埃塞克斯要準備早餐時,意外看到男友的智慧錶跳出一則寫著「恭喜」的訊息。

▼埃塞克斯透過智慧錶,抓包男友出軌。(圖/翻攝自ladynadiaessex TikTok)

 

埃塞克斯仔細一看,發現錶上寫著恭喜「在凌晨2時至3時燃燒超過500卡路里」,這讓她一秒發現不對,男友根本不是出門見同性友人,而是和小三相約「激情運動」,滿懷怒氣把早餐吃完後,埃塞克斯也決定放生男友。

 

對於埃塞克斯的狀況,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很高興妳擺脫他了」、「天啊,原來智慧手錶好處多多」、「這真是最糟糕的經驗」、「凌晨2點還真是個奇怪的運動時間」。

 

▼不少人因為通知訊息,抓包伴侶出軌。(圖/翻攝自pexels)

 

其實不少人都是靠著這些通知抓包另一半出軌,日前就有人在Dcard分享,自己丈夫熟睡時,手機突然收到寫著「上次你說的旅館已經訂好」的訊息,讓原PO發現不對點開,結果看到滿滿老公跟一名女性的鹹濕對話。

 

老公跟小三相約下班後過去接她,沒想到小三還問「小孩老婆不會發現嗎?」對此老公就回「沒事啦,我會跟老婆說要加班,上次也是這樣說」,隨後小三就開始與原PO老公調情,讓原PO相當崩潰,於是在汽車的安全座椅內放上錄音筆,果真錄到偷情的對話,向老公攤牌,對方則不斷哭求原諒,「如果就這麼原諒他又好不甘心,憑什麼為了一時的新鮮感,毀了我們這麼多年的經營和信任」崩潰貼文求救網友該怎麼辦。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人妻產後私處不適竟挖出「超大紅紗布」 院方認錯:忘記拿出來
改3次名只能「踏上不鮭路」?1狀況竟可無限改
王仁甫突脫口「孫協志現在單身」 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軌 智慧手錶 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