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緬甸1日死39人「政變以來最血腥」 仰光萊達雅區進入戒嚴

2021/03/15 10:11 字級:
讀稿
緬甸1日死39人「政變以來最血腥」 仰光萊達雅區進入戒嚴

緬甸局勢持續動盪,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Assistance Association for Political Prisoners)指出,安全部隊今(15日)在第一大城仰光的萊達雅區(Hlaing thaya)殺害至少22名反軍事政變的示威者,加上其他地區至少共有39人喪命。緬甸軍政府昨(14日)晚宣布,仰光市的萊達雅區實施戒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萊達雅區是工業區,當地獨立媒體《今日緬甸》(Myanmar Now)指出,緬甸安全部隊週日在萊達雅殺害至少18名抗議者,隨著更多細節披露,預計死亡人數將上升。

 

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表示,除了萊達雅區,還有16名抗議人士在其他地方遇害,同時也有一名警員喪命,這是2月1日軍方發動政變拘捕民選政府實質領袖翁山蘇姬以來的最血腥一日。

 

綜合外媒報導,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還提到,這些最新數據,將使緬甸反政變抗議活動的死亡總數增至126人。緬甸國營媒體指出,軍政府已經在昨天晚間宣布仰光的萊達雅區和雪比達區(Shwepyitha)實施戒嚴。


延伸閱讀
【包租婆托夢擒凶】善心包租公婆橫屍家中 凶手抹去指紋卻留陰毛成鐵證
【包租婆托夢擒凶1】老夫妻慘遭割喉凌虐 兩嫌詭異穿者全都錄
【包租婆托夢擒凶2】線索全斷案情陷膠著 怨靈托夢指點剩菜藏玄機
【包租婆托夢擒凶3】警網全台緝凶月餘沒著落 拜完土地公嫌犯送上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緬甸1日死39人「政變以來最血腥」 仰光萊達雅區進入戒嚴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Myanmar Now推特)

 

【往下看更多】
快訊/COVAX購疫苗遇到轉折 莊人祥下午記者會說明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