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素珠風暴》​分享洪秀柱PO文 總統蔡英文:譴責仇恨言論

2016/06/10 23:10 字級:
素珠風暴》​分享洪秀柱PO文 總統蔡英文:譴責仇恨言論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在公園辱罵老榮民,引發眾怒,就在剛剛,總統蔡英文主動分享了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的貼文,並表示「立場即使南轅北轍,也能互相傾聽」。

昨日深夜,洪秀柱在臉書上發文分享洪素珠辱罵老榮民的影片,並感慨地說「曾經,我們有機會弭平傷痕!但這二十多年來,我們的社會似乎做出另一種選擇。我們沒有隨著社會更加的開放與多元,變得更加開放、更加的團結與包容,我們卻變得更加仇視彼此!」並問「我們的社會,能夠停止內耗,中止撕裂嗎?」

對此,剛剛總統蔡英文分享了這則PO文,並寫道「我願意從我自己做起。我想告訴國人同胞,立場即使南轅北轍,也能互相傾聽」,蔡英文認為,沒有人必須為自己的認同道歉,任何的仇恨言論都要加以譴責,任何族群的偏見,我們要立刻停止散布。並強調,只有把「多元平等、尊重包容」放在心上,國家才有真正和解的一天。

⬇總統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