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媳婦脫浴袍性感誘惑 公公開門驚見香豔畫面...拔腿狂奔

2021/03/12 10: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媳婦脫浴袍性感誘惑 公公開門驚見香豔畫面...拔腿狂奔

不少夫妻結婚多年後,因彼此相處時間長,日常生活中漸漸的開始缺少了一點情趣,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決定給老公一個驚喜,換上性感戰袍並架設攝影機要記錄老公的反應,不料,出現在鏡頭裡的竟是她的公公,公公見狀嚇得連忙跑逃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在國外有一名網友克萊頓(Maggie Clayton),在影音社交平台TikTok上傳了一支短片,並寫下,「我該如何解決?我實在很不好意思。」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名女網友是名人妻,她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因為已經好幾年沒有穿上性感內衣了,因此這次這別準備了一件相當火辣的戰袍。

▼克萊頓特別準備性感戰袍。(圖/翻攝自TikTok theblondebrewer)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克萊頓準備了一件黑色蕾絲、細肩帶的性感睡衣,中間還有蝴蝶節做裝飾,換上後,她在戰袍外披上了一件桃紅色的浴袍,並在客廳架設好攝影機,等待老公進門後看到的反應,「我換好了,丈夫應該很快就到家了。」

▼克萊頓披上浴袍等待老公回家。(圖/翻攝自TikTok theblondebrewer)

這時客廳傳來一陣開門聲,克萊頓興奮的表示,「他到家了,大家準備好了嗎?」,並脫去身上的浴袍準備讓老公大飽眼福,這時出現在鏡頭前的是名戴著眼鏡穿著藍色短T加上牛仔褲、頭髮稍微斑白的中年男子,只見他看到眼前的畫面後,嚇得脫口連喊了兩次,「Oh!XXXX!」,並趕緊逃跑,原來這名男子是克萊頓的公公,讓克萊頓尷尬的回覆表示不知道公公要回家。

▼公公見狀嚇得趕緊逃跑。(圖/翻攝自TikTok theblondebrewer)

影片發出後引來許多網友熱烈的討論,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60萬人按讚以及2萬多人留言,網友紛紛留言說到,「第一眼還覺得妳老公怎麼這麼老,原來是公公啊」、「老公應該笑死了吧」、「天啊…這也太尷尬!」不過其中也有幾則歪樓的回應,把焦點放在後方的地板及沙發上成堆還沒有洗的衣服,並提醒克萊頓應該先好好整理一下家裡。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郎婚禮前夕悔婚 正妹下秒高EQ舉動逼哭網友
保姆擦窗户墜樓慘死!家屬悲痛求償348萬遭冷回:不需要他擦
人妻「塞地瓜避孕」盆骨爆痛 醫一看嚇傻:會敗血症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