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窗太久!人妻穿戰袍給驚喜 公公「眼睛一亮」嚇慘

2021/03/11 22: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空窗太久!人妻穿戰袍給驚喜 公公「眼睛一亮」嚇慘

夫妻結婚久了不免覺得有些平淡,這時就需要一些火花,讓愛火重燃。日前,國外一名人妻為了想給老公驚喜增加情趣,而精心準備了一套性感內衣,穿上後就在家裡等老公出現,還架好相機,想記錄下老公看見性感內衣時的開心表情,怎料,她不但沒有讓老公驚喜到,反而讓自己超級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 Maggie準備穿上黑色連身內衣。(圖/翻攝自theblondebrewer TikTok)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3-11 下午9.37.30.png

 

這名叫做Maggie Clayton的人妻,在影片中開心的拿著一套黑色蕾絲連身內衣正準備穿上,為了捕捉老公表情,還特地架好相機,希望可以錄下老公的驚喜瞬間,她在影片中害羞表示:「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穿內衣了,期待老公的反應,應該會很有趣。」隨後,Maggie就換上這套性感連身內衣,外面先披著著粉色浴袍,等待老公回家。


▼穿好後等待老公回家。(圖/翻攝自theblondebrewer TikTok)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3-11 下午8.55.00.png

 

不久後她便聽見開門聲,開心地說著他回來了,並把粉色浴袍脫下,沒想到出現在她面前的居然不是老公,而是公公。公公看見Maggie穿著連身內衣,嚇得連喊兩次「Oh shit」後立刻調頭就走,Maggie也崩潰大喊:「我不知道你會回家!」不過,公公驚嚇的表情已經全都被相機錄下。雖然搞了一個大烏龍,但Maggie還是決定把影片上傳到TikTok(抖音),並在說明欄寫下「我該怎麼辦,真的尷尬到爆炸」向網友們求救。

 

▼沒想到出現的竟是公公。(圖/翻攝自theblondebrewer TikTok)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3-11 下午8.56.01.png

 

影片一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60萬人按讚以及2萬多人留言,網友紛紛笑說:「我把公公嚇到的表情重播了好多次,好經典噢」、「起碼他拔腿就跑」、「第一眼還覺得妳老公怎麼這麼老,原來是公公啊」、「至少不是妳爸看到」、「老公應該笑死了吧」、「天啊…這也太尷尬!」

 

▼Maggie超級崩潰,向網友求助。(圖/翻攝自theblondebrewer TikTok)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3-11 下午8.54.10.png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宥勝自爆和蕾媽露營車激戰 趁孩子睡著偷偷來:很刺激
女友激情後下體卡「彈性碎片」 他傻眼:我們沒用過
人妻吞避孕藥開戰「嘴狂冒泡泡」 藥師一看傻眼:是塞劑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妻 戰袍 公公 情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