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種部隊攻堅「謎片現場」 女優直接被帶走畫面瘋傳

2021/03/10 15: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特種部隊攻堅「謎片現場」 女優直接被帶走畫面瘋傳

相信不少人都以為政府出動特種部隊只會抓重大犯罪者,近日俄羅斯就執行了一場突襲行動,而他們要攻堅的竟然是一間色情影片工作室,並發現該間工作室的老闆月收入高達新台幣190多萬,獲利相當驚人,但如此勞師動眾的做法也引起當地民眾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俄羅斯媒體《MKRU》報導,俄羅斯的特種部隊於1日在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執行了一場攻堅行動,他們的目標不是通緝犯或販毒組織,而是一間地下色情工作室,由於該間工作室位置相當隱密,特種部隊需要先翻牆進入,一進去後就發現現場有數名穿著火辣的女子正在進行直播。

 

▼特種部隊一進去後就發現現場有數名穿著火辣的女子正在進行直播。(圖/翻攝自俄羅斯內政部總司)

 

據報導,色情工作室是由33歲的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和29歲的白雲母(Muscovite)一同創立,他們經營了1年多,並雇用28名年輕女孩在直播中裸露身體,以此發財致富,每月員工的月薪高達50萬盧布(約新台幣19萬),至於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和白雲母月收入則為500萬盧布(約新台幣190萬)。

 

警方在現場拘留6人,並在莫斯科拘留2人,一共查獲超過1300萬盧布(約新台幣490萬)和4.1萬美元(約新台幣100多萬)的現金,也沒收了他們的銀行卡和衣服等物品。該起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大家注意,不少網友表示「有需要出動到特種部隊嗎?」、「太大材小用了吧」,但也有人認為至少有抓到不法分子,派警察或是特種部隊都沒差,引起大家討論。

想要好身材要能先分解再排出 纖女妞妞讓你更有競爭力!

▼現場查獲超過1300萬盧布和4.1萬美元的現金。(圖/翻攝自俄羅斯內政部總司)

(封面圖/翻攝自俄羅斯內政部總司)
 

 

【往下看更多】
震撼!24歲女星床戰性愛片瘋傳 男主角爆是男優
垃圾桶驚見保險套!妻淚告通姦...竟曝光老公秘密
看片洩慾望!18歲男性侵殺害國小師:她以前笑我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