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鬼?女童直盯廚房暗黑角落 下秒拔腿狂奔痛哭

2021/03/08 19: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撞鬼?女童直盯廚房暗黑角落 下秒拔腿狂奔痛哭

YouTube上有一段小女孩坐著吃東西的影片突破一百萬次觀看,只見影片中有兩名小女孩對坐一起吃東西,結果其中一名女孩突然放聲大哭,然而,坐她對面的女孩見狀便開始嘲笑她,怎料,最後當她轉頭望向廚房後,竟也發出淒厲尖叫聲,瞬間推開桌子拔腿狂奔向媽媽,這段詭異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兩個小女孩坐在一起吃東西。(圖/翻攝自Angel Ruiz YouTube)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YouTube上有一段以「女孩們看到鬼而逃跑」(Girls see ghost and run)為題的影片,影片底下說明欄寫著「女孩嘲笑她受到驚嚇並哭泣的朋友,直到她自己看見那個東西…」,目前該影片已突破120萬次觀看。影片是由一位媽媽拍攝,只見影片中有兩名小女孩面對面坐著在兒童餐桌旁吃飯,突然間面對廚房的女孩開始不安地張望,並發出害怕的聲音,坐在她對面的女孩問她「怎麼了?」,此時女孩望向媽媽說「它嚇到我了。」不過,她對面的女孩老神在在地表示「沒事的」。


▼其中一個小女孩疑似撞鬼,兩人一起望向後方。(圖/翻攝自Angel Ruiz YouTube)

 

畫面中並沒有出現到任何令人感到害怕的東西,於是媽媽便安撫女兒稱「只是我剛剛把燈關了」,但她仍然持續看著廚房角落,媽媽便問她「是什麼嚇到妳?」女孩則指了廚房的方向,媽媽不明白的問「是魚嚇到妳嗎?牠們是睡著了」,此時背對廚房的女孩開始嘲笑她,還發出聲音想嚇她的朋友,不過疑似撞鬼的女孩越來越害怕,接著便哭著跑到媽媽身邊。

 

▼其中一個小女孩疑似撞鬼,兩人一起望向後方。(圖/翻攝自Angel Ruiz YouTube)

正當母親持續安撫女兒之際,背對廚房的女孩還在餐桌前不斷大聲嘲笑,接著女孩也好奇的轉過身去,盯著廚房幾秒後,女孩突然發出一聲淒厲慘叫,叫完便推開桌子拔腿狂奔往媽媽的方向,與那位女孩抱在一起哭,然而,當鏡頭再次轉向廚房角落,仍是什麼也沒有,女孩的母親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兩個女孩如此害怕。對此,網友留言表示「看完這個覺得好不舒服…」、「一定有東西在那,不然她們不會哭成這樣」,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媽媽在嚇唬她們。

▼小女孩看向後方幾秒後,開始尖叫大哭拔腿狂奔。(圖/翻攝自Angel Ruiz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Angel Ruiz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2歲兒指天花板喊「弟弟飛來飛去」 網狂喊恭喜嚇壞媽
遇到魔神仔?婦人失蹤17天 驚吐神秘帶路人
洞察陰陽界!通靈女檢破墜樓死案…同仁發毛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撞鬼 靈異 恐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