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媽逼5歲龍鳳胎結婚 堅信是前世情人「消業障」

2021/03/07 14: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爸媽逼5歲龍鳳胎結婚 堅信是前世情人「消業障」

一生中能選擇自己相愛的對象,並且互相扶持攜手步入婚姻是每個人所嚮往的,但近日就有一對龍鳳胎姊弟,他們的父母因為迷信,認為兒女就是上輩子的情人,更為了要「消業障」迫使他們結婚,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在泰國有一對5歲的龍鳳胎姊弟,4日被迫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親友們也都開心地前來參加典禮,以及協助女孩準備嫁妝,一群人開心地隨著音樂跳舞,並舉辦遊行同樂,過程中也都遵循著泰國古禮,有佛教僧侶到場誦經祝福。

據了解,這是他們父母為了遵循佛教的道義,認為雙胞胎前世是彼此的靈魂伴侶,但他們戀情卻在還沒進入婚姻就結束了,也因為沒辦法修成正果,他們在今世才會結為變成雙胞胎,必須盡快結婚,否則會有業障,成長過程中沒有辦法順利健康長大,更有可能會被前世的戀情帶來厄運。

▼泰國一對父母相信兒女前世為情人今世才會做雙胞胎。(示意圖/pixabay)

30歲的媽媽Rewadee驕傲的說,「我擁有雙胞胎感到非常幸運,但我擔心業障從前世跟著他們來,我們的信念是,他們應該要結婚來消除這個業障。」,31歲的父親Weerasak則補充,他們這麼做是為了確保孩子的安全,為了讓他們健康長大,他們別無選擇,並強調就算他們遵循這個傳統,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父母為幫孩子消業障要求龍鳳胎兒女結婚。(示意圖/pixabay)

Wedding, Water Relaunch, Culture

然而在這場婚禮儀式結束後,他們還舉行了一場舞會,邀請了在場所有的親戚及朋友參與,大家也都興奮的沉浸在音樂中。不過,這對雙胞胎的婚姻只是出於禮儀目的,在法律上其實是無效的,也因此代表著,這對姊弟在成年以後將不會被這段婚姻給束縛,依然可以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ไพรวัลย์ อุบลกาญจน์)

 

【往下看更多】
在台檢測陰性卻「輸出越南」 4名接觸者檢驗結果出爐
人妻出門一周「家變超髒」氣炸 尪冷回:家事不是女人做?
閃亮亮痛悼莊凌芸被酸「蹭什麼」 罕見發怒槓酸民:噁心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