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人巧手拼出「劉德華」 網跪了:嗑瓜子最高境界

2021/02/25 11:12 字級:
讀稿
神人巧手拼出「劉德華」 網跪了:嗑瓜子最高境界

真正的藝術沒有任何限制,只要想像得到、做得出來,那就是屬於每個人所創作的獨一無二的藝術品。中國湖南衡陽一名27歲胡姓男子,因為春節在家沒事做,試著用瓜子擺畫來打發時間,沒想到竟做出了孫悟空等許多栩栩如生的作品,令人驚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胡男表示,自己從事汽車行業,但心中對畫畫一直很興趣;春節時某日突發奇想,用自己嗑的瓜子殼來擺圖案,沒想到竟一發不可收拾,愈擺愈多;胡男說道,自己從簡單的圖案開始擺起,隨後逐漸挑戰更為複雜的圖像,目前自己較為滿意的作品有孫悟空、劉德華、老鷹、獅子等。

▲▼男子用瓜子殼擺出逼真畫作,令人嘖嘖稱奇。(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胡男說,自己的創作素材不一,有些是葵花子殼,有些則是使用西瓜子,按照畫作所需,分別用在不同作品中;舉例來說,葵花子殼較細,更適合表達毛髮之類順滑的線條;西瓜子相對較圓,顏色也更深,適合色彩深沉的形象。

至於創作所需時間,胡男則表示,每部作品花費的時間並不相同。簡單的作品,僅需兩三個小時便能完成,但較為複雜的圖像,如\孫悟空,便要耗費一整天的時間,也正因如此用心創作,才能讓所有完成品都顯得栩栩如生。胡男說道,自己打算將這些心血結晶,裝裱後掛在家中當成裝飾,作為留念。

 

▼男子用瓜子殼擺出獅子圖案。(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嗑瓜子的最高境界啊」、「幸好有這種才藝的人不多,不然瓜子要漲價了」、「劉德華那個看得我起雞皮疙瘩」、「太厲害了」、「高手在民間」、「這年頭沒點技能,連瓜子都不敢吃了」、「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另外也有人表示,「靠近一點看的話,密集恐懼症要犯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用瓜子殼拼出「孫悟空、劉德華」 網驚嘆:嗑瓜子的最高境界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荔枝視頻/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罔腰內診地點遭抓包 竟是台中某家「生殖醫學中心」
女老師幫課輔!學生成績衝超高 家長看監視器目睹炒飯火了
明明有避孕!小甜甜連驗5次 險冒出2個爸爸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