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逛夜市吃烤香腸!2歲童跌倒「竹籤插穿鼻孔」 爸媽轉頭嚇壞

2021/02/21 12: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逛夜市吃烤香腸!2歲童跌倒「竹籤插穿鼻孔」 爸媽轉頭嚇壞

夜市或路邊小吃攤經常會用竹籤串食物,而尖銳的竹籤也讓許多人吃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女童在吃烤香腸時候,不小心跌倒了,導致手中的竹籤直接貫穿了鼻翼,當場嚇壞爸爸媽媽,連忙將她送往醫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看看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3日,大陸貴州長順縣警方在盤查酒駕時,突然接獲被盤查的民眾求救,表示自己一家人在去夜市逛逛時,買了一根烤香腸給女兒吃,沒想到一個沒注意,女兒突然摔下了台階,手中拿的竹籤也直接插進了鼻孔,貫穿了鼻翼,嚇壞了所有人。

 

警方隨後幫忙開道送他們一家人去往醫院,不到5分鐘就孩子就被送到急診,而幸虧送醫及時,目前女童並無大礙。事件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幼童盡量不要手持竹簽、筷子、鉛筆玩耍,更不能手持尖銳物品奔跑」、「2歲的小孩吃燒烤火腿腸就算了還讓孩子拿著?」、「兩歲孩子不跌倒,那籤子都夠危險的,這家長長點心吧」、「光看文字我鼻子已經開始痛了」。

 

▼女童摔下了台階,手中拿的竹籤也直接插進了鼻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事實上,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2019年10月份時一名2歲孩童同樣也是在吃烤香腸時不小心跌倒,造成竹籤直接插入了孩子的口腔,甚至進入了顱內,該名孩童轉診了4間醫院,才得以做手術將竹籤取出,由於竹籤刺入的太深,還引發了化膿性腦膜炎,讓孩童當時一度命危,後來才度過險境。

 

▼幸虧送醫及時,目前女童並無大礙。(圖/翻攝自法制日報)

 

對此,醫生也提醒各位家長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孩子,避免憾事的發生,而若是真的不小心發生了意外,家長也切勿自行拔出竹籤,否則恐怕會造成孩子的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法制日報)

 

【往下看更多】
罔腰無視懷孕爭議「期待牛寶寶」 男友親揭天價手術費真相
印度女戀情遭阻!深夜斬首全家7口 10月嬰都沒放過
暖男花50元買海螺寵妻 一咬吐出755萬「珍珠之王」發財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