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穿性感睡衣嬌喊「不陪酒就負評」 外送員一摸...警察來了

2021/02/20 1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她穿性感睡衣嬌喊「不陪酒就負評」 外送員一摸...警察來了

外送員常會遇到令人傻眼的事件,近日還爆出遇到要求陪酒的顧客!一位男外送員送餐到一名女子住處時,對方竟然威脅他留下來喝酒,否則就給負評,沒想到外送員誤以為女子對他有意思,忍不住伸出鹹豬手後,就遭到對方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江蘇省揚州市一位張姓男外送員透露,在過年期間送餐點到女顧客家時,當時對方僅穿著一件睡衣,且看似有些微醺,她看見外送員馬上喊道,「不陪酒就差評」,張男見狀後傻眼,說明自己是外送員,沒辦法和她一起喝酒,便轉身離去。不過,張男內心似乎認為不能錯失這個大好的機會,於是送完手上的餐點後,又再次回到女子住處。

▼女客穿著睡衣對張男表示,「不陪酒就差評」。(圖/ 翻攝自搜狐新聞 / 大視野傳媒)

張男表示當時被沖昏了頭,自以為遇到了桃花,認為對方當時的請求,再加上穿著睡衣,應該就是在誘惑他,於是動了邪惡的念頭,忍不住伸出了鹹豬手,先是摸了女子的腰,眼見對方沒有任何反抗,張男又接著再摸第二次,沒想到這時候女子卻突然反抗,甚至氣得決定報警處理。張男這時候才意識到,對方根本對他沒有意思。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到現場了解詳情,要求張姓男外送員不得擅自離開揚州市,必須要保持聯絡,等待後續的處理,但是張男仍然不理會警方的要求,在過年期間就到江蘇省中西部儀徵市找女友,員警當時循線找到張男後,女友還目睹了整個過程,立刻詢問為什麼要逮捕張男,不過警方表示只有他的父母有知情的權利,因此沒有將此事告知女友。

▼張男逃到江蘇後,依然被警方逮捕。(圖/ 翻攝自搜狐新聞 / 大視野傳媒)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 / 翻攝自搜狐新聞 / 大視野傳媒)

 

【往下看更多】
醉大媽要外送員買披薩遭拒 街頭惱羞狂喊:你強O我
跳針男訂餐餓瘋 連轟外送員30分鐘:你再故意不送啊
送餐到天母豪宅!熱情女主人送大驚喜 外送員打開爽翻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