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醫院生孩遭分手!回家才知媽帶男友私奔 愛巢成空屋

2021/02/18 22: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醫院生孩遭分手!回家才知媽帶男友私奔 愛巢成空屋

現今社會上不時會爆出外遇出軌事件,不過對象往往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沒想到英國卻有一位女子是被自己的媽媽背叛。當時女子正在醫院生產,男友卻趁機帶著女子的媽媽私奔,等到她出院發現2人早已把行李搬光,還在臉書公開戀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名24歲的女子傑絲(Jess Aldridge)和29歲的男友萊恩(Ryan Shelton)已經交往3年,期間2人生下1名孩子,接著在2020年懷了第2個孩子,懷上第二胎後傑絲就帶著男友搬去和父母一起住,這樣對一家人之後也能互相照顧,沒想到傑絲的噩夢卻開始了。

 

▼傑絲生下第2胎後,媽媽卻和男友私奔了。(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報導,傑絲透露每次她和爸爸坐在客廳看電視時,媽媽就會和男友在廚房喝酒聊天,更誇張的是,她還看到男友抓過媽媽的屁股,不過當時對方辯稱只是想請媽媽借過而已,傑絲還表示媽媽都會穿著迷你短裙和男友坐在沙發上,這讓她看了很詭異,儘管2人不正常的舉止持續了幾個月,傑絲雖然起了疑心,卻也不敢想太多,直到今年1月28日她生下第2名孩子,情況出現變化。

 

當時傑絲和男友第2名孩子出生時,媽媽還有在醫院陪她,沒想到幾個小時後男友卻用手機提出分手,接著在孩子出生的第2天後開始搬家,等到傑絲30日出院後發現,媽媽和男友已經把行李全搬走私奔去了,一開始2人還不承認戀情,沉寂2天才把真相告訴傑絲。談及此事傑絲仍是滿滿厭惡,她一想到媽媽和男友趁她懷孕時在打情罵俏就很受不了,也透露親戚看到2人在臉書上公開戀情後相當震驚,她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段關係,讓她十分心寒。

 

▼傑絲一回家發現,媽媽和男友搬光行李私奔了。(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7歲女遭性侵慘死!2嫌遭村民怒毆放火私刑亡
愛上24K的40歲大叔!高中妹淚崩吵要嫁:他很上進了
31歲男曝私奔流產心酸故事!驚人內幕曝 秒被女方告性侵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